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紐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Lonely Planet特約作者群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8333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你踏足紐約市,不僅僅是走進了一座大城市而已——你走進的是一個不得了的地球村。這裏遼闊、急躁而又雜亂;當你真正置身其中,在彼此交織聯結的鄰里社區遊走時,你會發現每一處都充滿了活力、令人振奮。還有什麼地方能讓你乘坐地鐵,經過4個站就從小韓國區來到小義大利區?
紐約處處充滿鮮明對比。這個城市的建築櫛比鱗次,人口接近900萬,每一片領地都擁有獨特的韻味與步調。紐約的文化多元性在紐約人身上最為彰顯。他們吃韓國泡菜、韓式燒烤、中東風味的沙拉三明治、皮塔餅三明治和羅宋湯;心血來潮時跳跳騷莎舞、梅倫格舞或巴恰塔舞(bachata);到小巴西去踢會兒足球;論及本國和國際政事都好像是自家後院裏的事情。當然了,聯合國、各國的大使館、眾多企業、基金會和文化機構的總部都設立於此,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多,紐約人談論政治也就習以為常了。
紐約總有事情發生,而紐約人也隨時準備好萬眾一心迎接困難。這樣一個資本主義城市能夠保留強大的民主根基也許有些奇怪,但別忘了讓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打響內戰的廢奴運動,正是在曼哈頓下城集會開始的;為婦女爭取投票權的擴大參政權運動也是紐約東區的住戶發起的;而1969年引發爭取同性戀權益的“石牆暴動”(Stonewall Riots)也正是由紐約村的平等主義傳統孕育而生。
深呼吸,然後融入紐約。想看一流的芭蕾舞?參觀博物館?流連於酒吧或整夜在下東區朗誦詩歌?這裏統統都有,而且遠遠不止於此。你可以和當地人不分你我,見面寒暄,入鄉隨俗,隨心而為。在紐約,一分鐘內會發生些什麼?打起精神來——你立即就會發現這一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