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師觀點MBA(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爾‧克茲曼|譯者:李明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15

ISBN/ISSN:9864177362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39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頂尖的MBA課程無非就是以最好的觀念和管理工具,配合實務經驗,以引領商業人士思考日常工作所碰到的問題,因應企業所面臨日益艱困的挑戰。而本書即是基於這個理念而成。

書中擷取了聖吉(Peter Senge)、錢辟(James Champy)、波特(Michael Porter)、明茲柏格(Henry Mintzberg)等多位管理大師精闢的管理思想和管理工具,也邀集了柯米薩(Randy Komisar)、卡曼(Dean Kamen)、康拉德斯(George Conrades)等傑出企業家現身說法,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與經營心得。

本書編撰者相信,企業經營充滿魅力;沒錯,商業是嚴肅的、複雜的,但也充滿樂趣。他為了呈現這點而編撰本書,而書中收錄的,都是他所謂的「大觀念」:「大觀念就是務實、實用、適宜的概念,最終可化繁為簡,變得具體確實,而且最重要的是可行……成為由一次成功通往下一次成功的通道,也能協助一個團體滿足另一個團體的需求。」

這樣的一本書,當然也能助你一臂之力!

作者簡介:

喬爾‧克茲曼 著



喬爾‧克茲曼(Joel Kurtzman),資誠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領導與創新思想的全球領導夥伴,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有形群體」(Tangible Group)主席。克茲曼曾任《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編輯及專欄作家、《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編輯、《策略商業》(Strategy + Business)創刊編輯。編輯及著述的書籍計十八種,包括《市場到底如何運作》(How the Markets Really Work);撰寫文章達數百篇。曾任數家全球排名頂尖企業的顧問、全球電視及廣播節目的主持人及講者。他曾在微軟執行長高峰會以及瑞士達沃斯(Davos)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中,擔任講師及主持人。克茲曼現任圓石灘(Pebble Beach)全球成長高峰會(Global Growth Summit)主席,並為數個成長及資本市場的相關研究撰述。

維多利亞‧葛瑞菲絲 著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駐美國特派記者,負責科學、生物科技及管理等領域。她曾採訪過多位美國頂尖的執行長及思想家,包括麻省理工學院的彼得‧聖吉(Peter Senge)、金吉利企業(Gillette)的吉米‧奇爾茲(Jim Kilts)、基因技術公司(Genetech)的亞特‧列文森(Art Levinson)。維多利亞曾為美國名廚茱莉亞‧柴德(Julia Child)做午餐,並曾執筆側寫泰瑞莎‧漢茲‧凱瑞(Teresa Heinz Kerry,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的夫人)。她和先生及兩個女兒住在波士頓。

格林‧黎夫金 著



作家、財經記者及人文專欄作者。為《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廣泛撰文達十餘年。作品散見於十餘種刊物,包括《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科技評論》(Technology Review)、《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他的著作包括:暢銷書《異類行銷》(Radical Marketing: From Harvard to Harley, Lessons from Ten That Broke the Rules and Made It Big; HarperBusiness, 1999;聯經出版),該書曾被《財星》(Fortune)雜誌選為最佳商業書;《執行長列傳》(The CEO Chronicles: Lessons from the Top on Inspiration and Leadership; KnowledgeExchange, 1999);以及暢銷書《創業家典型》(The Ultimate Entrepreneur: The Story of Ken Olsen and 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 Comtemporary, 1998)。《執行長與僧侶》(The CEO and the Monk: One Company’s Journey to Profit and Purpose; John Wiley & Sons)是他的最新著作,於2004年1月出版。

目錄
序 序的題目:序的題目序的題目  許士軍引言1.創新:突破如何產生■顧客買的不是發明或技術,而是能解決問題的創新■「格格不入」:破壞性科技的角色■自我超越的修練:系統思考的藝術■突破的不確定之路與獲利之道:以製藥業與生化業為例2.永續性與環境:只會賺錢的企業是差勁的企業■永續企業是負責的企業■地球,我們出了問題■為何熱情能引你獲取利潤■咫尺星塵:在地式全球化3.財務與會計:現在不再是草創期──重視數字以及它們代表的意義■財務是永續成長、累積財富、創迼就業的藝術與科學■事實而非虛構:真實世界的財務報表■...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