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NIKE 耐吉王國(平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唐諾‧凱斯|譯者:麥慧芬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788034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縱橫美國籃球、棒球、冰球、美式足球四大運動聯盟,在體壇擁有最大權力的人,不是任何官員,而是一個叫菲爾‧耐特的鞋商;可以號令運動巨星,不是美國任何一個單項運動協會,而是喊出Just Do It口號的「耐吉」!。

本書更是最鮮活的企業管理教材,您可知道耐吉結合名人推薦廣告和行銷活動的完美技巧,了解耐吉如何將尖端科技運用到製鞋上頭。在競爭激烈的全球運動用品市場中,本書讓你獲知耐吉如何REEBOK、ADIDAS、L. A. GEAR、AVIA展開惡戰,為何耐吉和這些出身耐吉的廠商視同水火。在面臨剝削勞力、種族歧視、腐化運動的指控,以及股價連連下挫的企業危機時,本書告訴你耐吉如何殺出重圍,如何改造企業,維持耐吉運動王朝於不墜。

【精采文摘】

* 我們共同經驗的體育活動的改變,變了很多,但是我們耐吉的態度永不變。我們了解運動員,了解這些與艱難抗爭、與僵化的系統奮戰不懈的人。這些竭盡所能、堅持到比賽最後、最後一秒的人……。
* 「我真的認為我們的鞋子是舉世無雙,在美國的現代設計世界是獨一無二的。」哈特菲得說:「在運動鞋業的發展歷史中,愛迪達是理所當然的開拓者,可是今日他們卻把運動鞋當作裝備。他們仍然不了解如何超越看山是山的境界,不知道突破實用主義的窠臼,運用羅曼蒂克的思想及豐富的想像力,並想出能讓所有人下意識覺得這雙鞋非常重要的構思,來自設計運動鞋。」
* 「我覺得把『行銷』這個名詞,僅僅只定義成一個把可用物資拿來輔助銷售的過程,並不見得完全是件好事。……耐吉做得最成功的,就是詮釋人們現在正在做什麼、他們的興趣在哪兒,而我們也非常幸運地達到我們當初所有的構想。……對我們而言,我們的行銷是以讓大家注意到我們的產品為主,同時不斷在提醒大家我們在做些什麼。」

作者簡介:

唐諾‧凱斯(Donald Katz) :

多次得獎的新聞工作者,報導作品素以發掘事件內幕而著稱,曾在暢銷書《大商店》(Big Store)一書中,生動描寫美國施樂百(Sears)百貨公司稱雄美國零售業的經過,乃至於該公司由零售王座遜位鮮為人知的故事。

譯者簡介:

麥慧芬 :

東海大學外文系、美國奧瑞岡大學比較文學碩士班畢業,曾任奧瑞岡大學中文系助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