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柯南道爾所不知道的福爾摩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丁.費德|譯者:柯清心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4-01

ISBN/ISSN:978957326289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9世紀英國冷靜、熱情兼具的文化情調,讓柯南‧道爾創造出一對精彩絕倫的偵探搭檔--沉穩踏實的睡獅華生醫師,以及聰明孤僻的珍獸福爾摩斯。作者深自瞭解這對聰明搭檔所具有的魅力,然而他仍然不能料到,他們日後所掀起的偵探小說熱潮,讓它成為最受歡迎的小說類型;兩人居住的公寓,變成人們造訪倫敦的聖地。他們走出國界,歷經歲月,依舊是不同世代的英雄偶象;甚至,他們也擁有了自己真實、熱血的人生……《柯南道爾所不知道的福爾摩斯》探索小說人物的一生,以及亞瑟.柯南.道爾的生平。作者馬丁.費德對這個謎樣的人物、創造他的作者,以及當時那個波瀾壯?的年代,做了生動的描述。除了一一介紹福爾摩斯系列小說之外,更概述了推理小說的淵源與流派,重要作家和他們所創造的偵探與罪犯、由福爾摩斯所改編的電視劇和電影,及著名的演員。對本書作者來說,福爾摩斯和華生,與柯南道爾一樣,都是活生生的真人存在,小至福爾摩斯所抽的煙草、所穿的服飾,大至他與華生認識的經過、在貝克街221B的住所,舉凡與福爾摩斯有關的任何話題,包括以畫福爾摩斯著名的畫家、飾演福爾摩斯出名的演員、與福爾摩斯作對的大魔頭、委託他查案子的達官貴人等等,均是本書作者觸及的對象。而福爾摩斯吸引人或惱人的小習慣,作者也沒有放過。看了這本書,你會發覺福爾摩斯原來並不只是一個角色,對本書作者和很多書迷來說,他就像是生活在身邊,親切無比的鄰家紳士一樣。種種外在和內在的特質,作者信手拈來,入木三分,更增添福爾摩斯迷人的魅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