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聖誕老人的禮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合輯

出版社:逗點文創社

出版日期:2010-12-01

ISBN/ISSN:98686321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前所未見的夢幻特典‧前未聽聞的聖誕奇想
空無一物的襪子/收信人不明的卡片
聖誕老人是否相信聖誕節?



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應該就是聖誕老人吧?只要在聖誕夜當晚上班,其他時間就躲在北極的小冰屋裡面讀信、看書,沒事就騎著馴鹿去打獵,生活好不愜意?不過,送了那麼久的禮物,聖誕老人卻始終有一個缺憾:「我很乖,但為什麼我從未收過一件禮物?」
趁著值勤前的空檔,他向賣火柴的小女孩借了火柴盒,站在冰天雪地之中劃下火柴許願,偷偷對著天空說:「請給我一個聖誕禮物吧!」



但……什麼也沒有發生?
那一天夜裡,在天堂的日本作家「太宰治」先生遇見一顆來自北極的流星,流星把聖誕老人的心事告訴了他。太宰先生心想,要是聖誕老人太傷心,結果決定辭職或罷工,那全世界的好孩子們豈不慘了?



於是太宰治先生從回憶裡拿出了一篇叫〈Merry Christmas〉的小說,還順道邀請了來自台灣和香港的創作人好友們,要大家寫出最好的故事、圖畫、照片和小詩,來送給這位最老的好孩子,一起給聖誕老人一個最棒的驚喜!
大家的禮物都準備好了,但少了你的那一份,所以還不能寄出去。書裡藏了一張明信片,趕快寫上給聖誕老人的祝福,和我們一起把禮物送出去吧!



*****
親愛的聖誕老人:
您是一個好孩子,我們準備了一個禮物要給您,請笑納。
聖誕快樂!
p.s.請不要罷工,謝謝,我們的床頭都掛好襪子了,等你喔。



太宰治‧王離‧印卡‧汀汀‧田袤‧李明宇‧李雲顥‧沒有鮮乳‧何亭慧‧何俊穆‧阿丹‧林傑‧枚綠金‧神小風‧連明偉‧馬千惠‧袁兆昌‧徐至宏‧徐嘉澤‧徐旻蔚‧孫梓評‧孫得欽‧陳阿怪‧陳夏民‧陳育萱‧黃羊川‧黃默默‧黃瑜婷‧黃彥霖‧黃阿心‧葉覓覓‧曾谷涵‧雍小狼‧雷獸‧亂舞罐頭‧楊佳嫻‧劉芷妤‧鄭聿‧鄭哲涵‧翰翰‧鯨向海 敬上 (等等,我們收禮物的順序也是按照姓氏筆劃排列喔!)



【精采內容搶先看】
更多精采內容

作者簡介:

文學圈夢幻組合,太宰治擔任領隊,王離、印卡、汀汀、田袤、李明宇、李雲顥、沒有鮮奶、何亭慧、何俊穆、阿丹、林傑、枚綠金、神小風、連明偉、馬千惠、袁兆昌、徐至宏、徐嘉澤、徐旻蔚、孫梓評、孫得欽、陳阿怪、陳夏民、陳育萱、黃羊川、黃默默、黃瑜婷、黃彥霖、黃阿心、葉覓覓、曾谷涵、雍小狼、雷獸、亂舞罐頭、楊佳嫻、劉芷妤、鄭聿、鄭哲涵、翰翰、鯨向海等日港台新銳作家、插畫家、攝影人一字排開,祝你聖誕快樂!



1、錄太宰治從未在台曝光作品:〈Merry Christmas〉
2、台日港新銳創作者聯合獻藝,用最真摯的文字,寫出你我的聖誕節
3、贈品:寄給聖誕老人的明信片



◎【精采內容搶先看】
更多精采內容更多精采內容

目錄
Better Watch Out/沒有鮮奶
禮物/徐至宏 10
一樁聖誕綁架/馬千惠 17
草莓芝麻軟糖/陳育萱 24
禮物/黃阿心 27
熊熊/鯨向海 32
給聖誕老人的禮物/黃瑜婷 34
聖誕老人/鄭哲涵 36
秘密聖誕/李雲顥 42
聖誕/印卡 50
聖誕公車/鄭聿 52
花約翰/何俊穆 54
假釋/劉芷妤 60
聖誕PARTY/徐嘉澤 66
聖誕快樂/黃默默 70
聖誕老人的禮物/黃羊川 72
Xmas/林傑 73
TimeCapsule—グッドバイ/Ziv Chen 74
雪人/雍小狼 76
城市/雷獸 78
聖誕老人的九個短篇與一首歌/孫得欽 80
消失的聖誕/連明偉 89
聖誕老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