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英倫塗鴉筆記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柏舒、黃意婷

出版社:閱讀地球

出版日期:2006-06-19

ISBN/ISSN:98682058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英國是一個特別的國家,雖然不是當今的頂尖大國,但卻有一定的影響力,它的科技、文學、藝術、設計、廣告、服飾、教育、醫學、工業、議會制度,都深深影響著全世界。

在我們眼中的英國,是充滿現代與歷史文化衝擊、熱情與冷漠的矛盾、人類與精靈的和諧共處巧妙融合的。

筆者在旅行中所獲得許多複雜精緻的感受,激盪著創作的欲望,催促筆者把那些模糊不清的感動表現出來,以塗鴉的傳統手繪質感、現代影像處理,以及多種混合媒材的拼貼手法,並運用文字及圖形作隱喻與暗示,將書本內容影像符號化,做到水彩畫、普普藝術、園藝、蘇格蘭格子呢、美術工藝運動、英國時尚等英國式的視覺識別,每章配上一種英國文化,延續出這次英國旅遊的生命。

作者簡介:

黃意婷

現為視覺設計師

和費里尼有相同的信念

認為夢是唯一的現實

王柏舒

現讀輔大應用美術學系碩士

快要面臨畢業即是失業關卡

沒錢卻成天夢想要環遊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