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印度吠陀數學秒算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2-27

ISBN/ISSN:95777696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2007年日本年度暢銷書 數學強國・印度自古流傳的超強計算法大公開! 這些算式印度人2秒就算得出來! 本書教授古印度天文學理論延伸而來的吠陀數學秒算法,讓我們脫離一般的繁複計算,只要使用簡易的公式計算,跟著本書循序漸進學習,你就能練就快速解答乘法、除法、平方、立方、平方根、立方根,甚至是聯立方程式也能輕鬆計算的神奇功力! 從現在開始學習印度吠陀數學,用神奇簡易的秒算法公式解答吧!

作者簡介:

普拉地.庫馬

普拉地.庫馬(Pradeep.Kumar) 吠陀數學指導者.專家,為Times of India 和 Indiatimes.com的專員,畢業於印度比哈爾(Bihār)的帕戈爾布爾(Bhagalpur)工科大學機械工業科,並取得印度管理學院班加羅爾(Bangalore)分校的MBA(商管碩士)。研究吠陀數學將近20年,並且從事學生指導的計劃開發。設立Achiever組織,並開設超過1000間以上的工作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