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心理專家不告訴你的心理操縱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靳會永

出版社:菁品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12

ISBN/ISSN:97898664045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操縱對方而不被對方操縱的成功法則
生活中面對紛紛擾擾的人際關係,你束手無策,苦悶困惑,時常感歎為什麼有些人就那麼有心計呢?你不需羡慕別人的交際能力,只要你懂人性、知人心,就會撥開迷霧見青天,明白人際交往中操縱與反操縱的關鍵所在。
爬山要懂山性,游泳要懂水性,成功要懂人性。“人心不同,各如其面”,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性格或個性,但人性又是共通的,懂得人的心理規律,如果能善加運用,必可稱心如意。
得人心者得天下,掌控人心就能掌控一切。認清心理現象的本質規律,是一個人在競爭中佔據主動優勢,操縱別人而不被別人操縱的必勝武器。
本書在揭示心理學奧秘時,不但教會你如何洞悉他人心理,控制他人行為,還告訴你如何識破別人的心理圈套,避免被他人操縱。有了它,你就可以遊刃有餘地面對人生中的各種心理挑戰。既能夠掌握人心,按照自己的意願操縱對方,達到目的,也能夠不動聲色地識破操縱者的陰謀,採取有效的對策從他的控制網中逃脫。

作者簡介:

■靳會永

北京大學總裁研修班結業,對心理學、中西管理文化有廣泛的學習與思考。

作者序
生活中你是否曾因無力說服別人而沮喪?是否曾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卻渾然不覺?面對紛紛擾擾的人際關係,你束手無策,苦悶困惑,時常感歎為什麼有些人就那麼有心計呢?為什麼有些人就那麼有手腕呢?自己難道就只能這麼傻乎乎地處於被動的境地嗎?

相信你是心有不甘的。其實,你真的不必為此而灰心喪氣。心機雖高明卻並不神秘,你不需羡慕別人的交際能力,只要你懂人性、知人心,就會撥開迷霧見青天,明白人際交往中操縱與反操縱的關鍵所在。

爬山要懂山性,游泳要懂水性,成功要懂人性。“人心不同,各如其面”,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性格或個性...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第1章 不能總對別人好——距離與美感的關係
既相互取暖,又不彼此傷害
有了距離,才有了效果
通過距離,讓愛情保鮮
保護好隱私,不要被人操縱

第2章 逆耳的話要先說——順序對效果的影響
先用冷水降溫,再用溫水感化
先冷後熱,贏得對方好感
端出冷水,迫使對方同意
往最壞處想,往最好處努力
準備充分,才能避免被操縱

第3章 要樹立良好形象——難以撕下的品質標籤
個人品德,決定整體形象
用美好的品質修飾能力的不足
時刻保持警惕,維護良好形象
用兩隻眼睛看人,切勿以偏概全

第4章 破窗最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