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光之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George R. R. Martin|譯者:宮中桂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1-12

ISBN/ISSN:986647320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本書當年在「雨果獎」與「英國奇幻獎」長篇小說獎項雙重入圍,是科╱奇幻大師喬治.馬汀的成名大作。《銀河雜誌》讚美此書具備「讓科幻小說值得賞讀的想像力……故事動魄感人。」同是科幻名家的Algis Budrys則讚譽:「馬汀有詩人的口吻,聰敏的心思。」
而從故事一開場,馬汀也的確展露出他驚人的說故事功力,懸疑難測的抉擇,提心吊膽的追獵,
末日頹圮的情景,雄渾與破敗並存的部族生態,狂戰士般的殺性美學,奇特的外星文化模式……
都緊緊扣住讀者的心。而隨著故事進行,星球的大限如日落逼臨,在這寒冷荒涼、行將敗亡的孤世星上,愛情的試煉、人性的考驗,於光逝的瞬間,熾烈燃燒。

內容介紹

愛情已淡去,但承諾猶在。
七年前,一對相愛的戀人,請一位超能力者為他們琢磨了一顆寶石,
寶石裡封存了兩人的愛情、記憶與承諾——
「不論以後相隔多麼遙遠,我必將回應妳的呼喚,無論何時何地。」
七年後,他們早已分手。
但某日主角卻收到了這顆銘刻著記憶的寶石,來自遙遠的銀河邊緣。
於是,他千里迢迢穿越無數星系,來到宇宙邊緣這個即將死亡的流浪行星,
見到了她,以及和她攜手的那個人……

作者簡介:

喬治.馬汀(George R. R. Martin)

1948年生於美國紐澤西州,美國著名的幻想作家之一,創作橫跨奇幻、科幻、恐怖等領域,亦參與過知名影集編劇。筆觸時常瀰漫感傷沉鬱的浪漫情懷,並以複雜深刻的角色刻劃、出人意表的情節發展為讀者津津樂道。

馬汀早期以融合恐怖及科幻元素的短篇見長,年方二十七便以中篇小說《A Song for Lya》摘下1975年的雨果獎,此後佳作不斷,屢獲科幻大獎提名,長篇《Dying of the Light》、《Fevre Dream》以及《The Armageddon Rag》曾分別入圍星雲獎與世界奇幻文學獎。80年代馬汀轉戰影視圈,負責熱門影集《新陰陽魔界》(Twilight Zone)以及《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劇本編寫。1996年馬汀重回小說創作領域,發表長篇史詩奇幻《冰與火之歌》,佳評如潮,該系列第四部《A Feast for Crows》曾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並獲得「出版界的奧斯卡」鵝毛筆獎提名入圍。現居於美國新墨西哥州,致力於《冰與火之歌》的創作。

★《光之逝》

★《熾熱之夢》

譯者簡介:

宮中桂:台北人,喜文字與故事,譯有多部作品。如有指教處,請來信lostininternet@gmail.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