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找對你的工作型:十分鐘職場定位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秀雅‧瑞姬、安.畢度|譯者:高子梅

出版社:如果出版

出版日期:2009-08-31

ISBN/ISSN:97898667024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聯合推薦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副理事長/鍾文雄
星巴克總裁兼執行長/吉姆.唐納
花旗銀行學習開發部全球總監兼總經理/約瑟夫.威爾頓

找「對的工作」比找「好的工作」更重要!

◎你很難全心投入職場嗎?
◎你老是作一行怨一行嗎?
◎你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工作嗎?
◎你常覺得工作辛苦又缺乏成就感嗎?
◎工作不如意不順遂,想換工作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需10分鐘的「Q色彩自我檢測」,立刻找到你的性格類型和工作方向!
五千萬人見證,立即自我檢測,你也可以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大家都知道要找個讓自己熱愛其中的合適工作,可是你做到了嗎?
如果現在的工作讓你不開心,無法點燃你對人生該有的熱情,沒有成就感,
那麼你該認真想想,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本書不教你如何改變你的個性,也不需要你去學習成功人士的方法!
只告訴你該如何發現並面對真正的自我,適才適性的選擇自己熱愛的工作,
並進一步了解他人,學習彼此的相處之道,化阻力為助力,找出通往成功的快樂之路。

本書幫助你
◎找到讓你樂在其中的工作
◎確認哪種老闆和工作環境才能助你一臂之力
◎確定你走的路是正確的──或者幫你找到一條更好的路

作者簡介:

秀雅.瑞姬(Shoya Zichy)

為了找到既能發揮天生特長又能滿足自我需求的工作,曾經在教職、新聞界、私人銀行、商業不動產及教育訓練等職業之間更換過五次跑道。她終於發現唯有忠於自己的熱情,才能創造出獨特的自我品牌,輕鬆吸引別人的注意。她的著作曾廣被《財富》(Fortune)、《霸榮》(Barron’s)、《新聞日報》(Newsday)、《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US1》等報章雜誌報導,甚至登上CNN新聞。

經常對外演講和主持研討會的她,服務過的客戶包括荷蘭銀行(ABN)及旗下子公司LaSalle、德勤會計事務所(Deloitte & Touche)、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北美信託公司(Northern Trust)、保誠人壽公司(Prudential)、瑞士銀行(UBS)和美國財政部(U.S. Treasury)。

目前定居紐約市,也是《女主管給你顏色看》(Women and the Leadership Q﹝McGraw-Hill 2001﹞)的作者,該書已有中文版及韓文版。欲知更多資訊,

安.畢度(Ann Bidou)

發表過數百篇文章,曾為《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等刊物定期撰稿。她一直都是秀雅.瑞姬推廣Q色彩系統下的得意門生,這套系統改變了她的一生,將她從華爾街的高級主管轉變成柏克郡(Berkshires)的小型企業老板。過去她也寫過有關Q色彩系統的文章,供管理退休金計畫的財經主管參考運用。

目前定居在康乃狄克州的瀑布村(Falls Village)。

目錄
聯合推薦
前言
感謝
書中案主

Part 1 從頭開始:先確定自己和別人的性格
第一章 不用讀完整本書……
第二章 Q色彩性格自我檢測法
第三章 性格分類法的簡史回顧
第四章 一覽稜鏡公司:綜觀四種色彩族群

Part 2 綠色性格:一切人性化
第五章 綠色性格概論
第六章 外向的綠色/金色性格
第七章 內向的綠色/金色性格
第八章 外向的綠色/紅色性格
第九章 內向的綠色/紅色性格

Part 3 紅色性格:行動至上
第十章 紅色性格概論
第十一章 外向的紅色/藍色性格
第十二章 內向的紅色/藍色性格
第十三章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