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海明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東尼.伯吉斯|譯者:余光照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08-01

ISBN/ISSN:97895796849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海明威(1899-1961),美國最偉大的作家之一,他所引發出的美學衝擊至今仍震攝著他的讀者。與大多數同儕作家不同,這個強壯英俊的行動者,並不僅僅是個優秀的獵人、釣手、拳師和游擊隊領袖,他還把自己變成一個荷馬史詩般的神話。

安東尼.伯吉斯這位二十世紀最重要的作家之一,從海明威快樂的童年時代到二次大戰殘酷的現實、從一九二○年代的巴黎到西班牙內戰與他在古巴陰鬱的歲月,娓娓道來海明威的一生。

海明威曾以《老人與海》獲普立茲獎,一九五四年獲諾貝爾文學獎,儼然是二十世紀國際上的神話英雄。但這些外在的盛譽與肯定,並不能掩蓋這位感覺敏銳且原創特立的藝術家,其實是一個憂鬱、深受折磨,甚至邪惡的傢伙。作者從海明威的評論對話以及他在酒吧裡、船板上、狩獵中講的故事,逐步揭露海明威個性中某種面對生死的曖昧態度,一股似乎與他在戰爭和狩獵中採取的積極姿態兩相抵觸的自我懷疑。

本書共附一百一十六張精彩照片,以海明威本人、家人及周遭人事物的照片來呈現海明威人生各個階段,讀者彷彿穿越時光隧道,親眼見證一代文學大師的生命歷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