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南方之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派翠西亞.康薇爾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5-12-08

ISBN/ISSN:9867335805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4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他有辦法看穿罪犯,讓他們受盡犯罪後應得的恐懼與煎熬,然後再鐵面無私地伸張正義。」英格蘭的人民與執法人員對艾頓法官下了這段再適切不過的評語。當艾頓法官結束漫長的審訊時光,來到海濱小屋與好友基甸.菲爾博士共享午後時光之餘,獨生女康絲坦思帶著未婚夫前來宣布訂婚喜訊。但在法官的眼中,女兒的未婚夫安東尼.莫瑞爾是個另有所圖的邪惡男子,最終目的一定是為了錢,於是兩人約在隔日傍晚見面,準備將此事做個了斷。

當晚,電話交換所接線生接到一通電話,只聽見男子急迫地低語:「沙丘之屋,艾頓的小屋,救命!」接著傳來震耳欲聾的槍響。警方據報趕到現場時,只見一具僵硬的男屍倒臥房間,搖椅上坐著的是手持左輪手槍的艾頓法官,凶嫌已不言自明。基甸.菲爾博士這次有辦法為朋友查出真相、逆轉這退無可退的劣勢嗎?

作者簡介:

派翠西亞?康薇爾於1956年出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她的職業生涯從主跑社會新聞的記者開始,1984年她在維吉尼亞州的法醫部門謀得一份工作當一名檢驗紀錄員。1984-86年間,康薇爾根據自身的法醫工作經驗寫下了3本小說,然而出書過程並不順利。後來她聽從建議,推翻原本以男偵探為主角的構想改以女法醫為主軸。終於在1990年出版了她的第一本偵探小說《屍體會說話》。這本書問世後一炮而紅,為她贏得1991年愛倫坡獎最佳年度新人獎、克雷西獎、Anthony、Macavity獎,以及法國的PrixduRomand’Adventurei獎。此後,康薇爾以女法醫為背景陸續寫了9本書,這些作品不僅是暢銷排行榜上的常客,也翻譯成多種語言。康薇爾目前分別居住在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和紐約兩地,並且自組公司、設立個人網站處理她的創作事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