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老師不在的課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佩琳

出版社:御書房

出版日期:2007-09-17

ISBN/ISSN:98683675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讓人看了目炫的是真美,讓人看著心跳的是真情,讓人看了豁然開朗的則是智慧。哲理中蘊含的智慧讓人在極度迷茫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柳暗花明,找到人生的航標,找到前進的力量。一個個短篇平實的故事,淺顯的語言,卻蘊含著深刻的道理,一個智慧的人必然是一個善於從平實事物、淺顯的語言中領悟大道理、發覺生命啟示的人。 書中既有充滿神奇浪漫色彩的神話傳說、民間故事;也有開拓人心智的童話、寓言、名人軼事、歷史傳說、幽默故事等,都是經過精心剪裁和嚴選提煉。世界故事寶庫中最為膾炙人口的名篇佳作,無一不是充滿了啟迪智慧、發人深省的哲理,而且其中所表達的對生活、對自己的樂觀信念,對假、惡、醜的嘲諷和無情鞭韃,對於開拓孩子們的智力,陶冶孩子們的性情,鍛煉孩子們的意志,完善孩子們的精神,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作者簡介:

曾服務出版業、現任職電視媒體。喜歡文學,熱愛寫作,曾經編譯出版的圖書有幼兒名著《傲慢與偏見》、《白鯨記》等;出版發行的圖書有《探索四大文明古國——古巴比倫》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