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世界因你不同—李開復從心選擇的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開復、范海濤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0-29

ISBN/ISSN:98613330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書側略有小瑕疵,但不影響閱讀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未來的人生之路,就在你的每一次選擇中。
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在改變這個世界。
★李開復首度公開自己勇於不同的人生選擇,獨家披露離開Google後的真情告白
★他真誠分享蘋果、微軟、Google的職場交鋒經驗,宛如一部科技界的《白色巨塔》
★寬容的母愛和獨特的教養方式,讓他從小就擁有選擇權,懂得1000997決定自己的人生
★他是成功的經理人,卻有著頑童的靈魂,跨越人生低谷後注定成為一個巨星

挫折是成就天才的養分。
他相信,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無數選擇與挫折,才能粹練出「最好的自己」。
他認為,幫助更多年輕人成就夢想,遠比個人成功更有價值!

「我們發現跟著你跑太貴也太累,不如把你雇過來!」
這是微軟高層邀請李開復任職的開場白,並針對他的志趣和理想,設立微軟中國研究院。
不同於一般企業先有職缺才挖角,他總是成為公司重用資產,開發新部門。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總是不斷做出勇敢的抉擇。

放棄平穩的教授職位,接受蘋果公司的邀約,33歲時成為最年輕副總裁;走過裁掉百名員工的低潮,成為比爾‧蓋茲的親密戰友;即使微軟傾巢而出控告他,也不放棄帶領Google開發亞洲市場;婉拒坐擁高薪的Google續聘合約,一心只想幫助更多年輕人圓夢。
他說自己最大的資產不是財富,而是多年來與大師共事的職場經驗,熱切盼望著和年輕人並肩作戰,那將是一段更為大膽的、更未知的旅途。

李開復的職場告白,宛如一部科技界的《白色巨塔》,我們將看到他1000997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最精彩的每一頁!

作者簡介:

李開復

1961年生於台灣。11歲赴美求學。1978年全美高中創業比賽第一名,並成為年度公司。1983年以電腦專業第一名成績自哥倫比亞大學畢業。1988年發表不特定語音辨識系統,《商業週刊》將此發明選為年度最重要的科學發明。同年,成為卡內基‧梅隆大學最年輕的副教授。

1990年加入蘋果電腦,33歲時成為蘋果最年輕副總裁。1998年成為微軟中國研究院長,2000年回到總部工作,成為比爾‧蓋茲新一代智囊團之一。2005年加入Google主導中國區業務,回到北京工作。近年來更致力於幫助大學生的工作,一直不遺餘力的傳播著「做最好的你自己」的價值觀。

2009年9月,宣布離開Google全球副總裁一職,計畫成立創業工場。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經驗幫助更多年輕人圓夢,因為他認為,成就別人的夢想比實現個人的成功更有價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