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Study abroad! 英語系國家留學指南(25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Marilyn Lewis、Hayo Reinders|譯者:羅竹君

出版社: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7-06

ISBN/ISSN:97898618457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前往國外留學是人生中的一大步,截然不同的文化、語言與其他因素,都會影響到課業上的學習。因此,針對學生常見的問題,作者以自己的教學經驗加上留學生的在外的心得與建議,寫成本書。利用實例解說問題,並提供實用建議,幫助留學生適應國外生活,並求學順利。

【本書重點】
行前決定&英文測驗
課業的規劃
如何增進英文實力
學術英語授課與日常會話的不同
各種學習技巧
作業與考試
論文寫作
課外活動
英文專用詞彙

作者簡介:

Marilyn Lewis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的資深講師,負責留學生的學術寫作課,以及大學與研究生的語言教學課程。

曾在印度與柬埔寨教學,並於越南開設英文老師的研討會。

Hayo Reinders

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英語自學中心的主任,曾於荷蘭、埃及、敘利亞、紐西蘭與義大利從事語言教學和訓練英語教師的工作。

教導英、荷語,目前正為他的博士學位從事語言學習的研究。

譯者簡介:

羅竹君

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會議口譯及翻譯研究所畢業,對語言及翻譯工作充滿熱情,希望能用最單純的文字形式傳遞豐富的情感與知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