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你用「對」英文了嗎?正確使用英文A到Z(20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ennis Le Boeuf、景黎明、白潔

出版社: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9-18

ISBN/ISSN:97898618460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總是用不對英文單字,不知道找誰求助嗎?
本書就是你最好的指導!


書中列出英文使用上最常出錯的單字組,以A到Z排序,將它們容易混淆之處、正確的使用方法,進行最詳盡的辨析說明與文法講解。書末並附索引,方便讀者查詢。

1. 成對單字組進行辨正:每對單字組藉由例句比較正確與錯誤的用法,例如a/an、a few/few,加上精闢的文法講解,幫助熟悉將字彙正確無誤使用於句中。

2. 美式&英式英文用法大不同:詳說字彙在美式和英式英語使用上的區別,以及字義上的差異。某些單字的中文字義雖然都相同,但是卻會因美式或英式的不同,出現兩種單字選擇。

3. Swimming in English:額外補充該單字特別或例外的用法、常見錯誤,以及與其他相關延伸單字的比較,全面掌握字彙,增加使用熟悉度。

4. Quiz:書中的Quiz小測驗,反應單字辨正學習成果,有效強化分辨單字錯誤的能力,加深學習印象,培養最精確的單字敏銳度。

5. Exercises and Tests:根據全書內容量身訂做的練習題目,題型包含「選出正確的辭彙和短語」、「辨認錯誤的辭彙和短語」、「糾正句中錯誤」、「使用特定形式翻譯句子」等,評量自我對於單字用法的了解程度,從題目中學習字彙使用與文法上的盲點,挑戰自我實力。

作者簡介:

Dennis Le Boeuf(鄧尼斯 . 勒貝夫)

美國教育專家,北密西根大學教育碩士,具有美國教師資格證書。曾在美國及中國錄過許多電臺、電視的英語學習節目,裨益無數莘莘學子,亦曾在臺灣和中國大陸北京、黑龍江、成都等地教授英語十餘年。現在四川師範大學外事學院執教。數年來鄧尼斯和景黎明女士為各出版社校對了一百四十多本書籍,電話解答過許多有關英語學習的問題。他與景黎明女士合著的作品計有《生活英語 Small Talk》、《讀鵝媽媽歌謠學英語》、《讀小時候的英語詩》、《情境英語無所不談》、《讀森林王子學英語》、《您的英文又錯了!》、《英文文法全書》、《英文文法全書活用練習》、《誦讀英文文法》、《英文易混淆字 A to Z》、《求職英文 Step by Step》以及《爸爸和我》等一系列兒童英文故事書。其中一些書在幾個國家或地區名列暢銷書排行榜經久不衰。



Liming Jing (景黎明)

美籍華人,四川大學英語碩士。曾任四川師範大學英語副教授、美國聖利奧(Saint Leo)大學 ESL 教師、美國移民局和各大醫院的電話翻譯。曾獲得四川省英語教學成果獎和翻譯獎,現為專業作家及翻譯。作品有《高高飛出西藏山谷》。譯著有《生活在他方》、《玩笑》、《我快樂的早晨》、《布拉格精神》、以及《第一圈》等多部世界名著。



白潔

英語語言文學碩士,現任中國人民大學外語學院大學英語教學部主任。曾先後參與編寫並出版了《英語語法理論極其流派》(論著)、《俄羅斯重振雄風》(譯著)、《攀登幸福階梯》(譯著)、《高級英語視聽說》(教材)、《考研英語聽力專項突破》等多部著作或譯著,還發表了《對考研寫作命題形式十年不變的思考》等多篇專業論文。曾獲優秀科研成果著作獎和優秀教學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