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卡夫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梅洛衣茲|譯者:高志仁

出版社:立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6-08-01

ISBN/ISSN:957991081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和猷太人有什麼共通點?我甚至和我自己都沒有共通點。
-------卡夫卡

「我和猶太人有什麼共通點呢?我甚至和我自己都沒有共通點。」沒有任何一句話更能道出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的人格底蘊,朋友稱他是一個住在「玻璃牆」後的人。

卡夫卡的寫作承襲了伊第緒(Yiddish)說書大家的傳統,他們的壓箱寶是詭奇的幻境,帶著幾許歡鬧與自貶。而他而這傳統所帶來的是教人幾乎無法忍受的極度擴張的意識。卡夫卡和他的根、他的家庭、他的環境以及 最主要的和他自己的身體都是疏離的,他創造出一種獨特的文學語言以藏身其中,把自己變成蟑螂、猩猩、狗、鼴鼠,或是在讚歎的觀眾面前餓死自己的特技藝人。

大衛梅洛衣茲(David Z. Mairowitz)的精彩文字以及全世界最偉大的地下漫畫家羅伯.柯倫(Robert Crumb)的圖畫可助我們了解「卡夫卡的」(Kafkaesoue)此一陳詞濫語以外的東西,讓我們透過玻璃牆瞧瞧在那兒展示著的奇特生物。

作者簡介:

The Radical Soap Opera的作者,其廣播劇定期於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及全歐洲製作播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