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藝術探險教室-動手玩創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育立、羅美慧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2-01

ISBN/ISSN:986763568X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藝術探險營》系列以仿孩童手法針對知名畫家及作品撰寫的藝術作業為主題,內容包含了想像、趣味、生活及藝術教育...等,而由《藝術探險營》系列延伸而來的兒童藝術創意教學手冊-《藝術探險教室.動手玩創意》,則是希望透過名畫的引導,讓小朋友們在做出相同主題、不同素材的作品時,一方面能嘗試多種藝術技巧(如拼貼、厚塗法與平塗法等),一方面在過程中,發揮自己的創意並學習到如何展現作品的整體與和諧性(包括構圖、筆觸及用色等)。本書希望教授孩子的是:藝術是一種充滿生活趣味的產物!不必去在意所謂藝術理論或技巧的規範,只要透過生活裡各式各樣的素材創作,就能讓他們了解到畫家們的作品其實都是用來描繪生活、展現生活的;透過本書的帶領,我們可以向梵谷學習如何使用對比色、向莫內學如何表現光的印象、向馬蒂斯學如何以剪紙來展現物體動感…,這整個過程中,將充分激發孩童的創作力、思考力、觀察力!現在,不妨一起跟著書中的步驟,製作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作品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