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波洛克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7-05

ISBN/ISSN:9867001044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6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知道旅鼠自殺的真相嗎?蚯蚓怎麼讓地球生生不息?為什麼地球上的生命都需要碳呢?瀕臨絕種的野牛如何起死回生?為什麼蝗蟲會氾濫成災?沒有血緣關係的袋鼠跟鹿為什麼長得這麼相像?濕地是河流系統的腎?我們日常所需的煤與石油,其實是數百萬年前的生物殘骸變成的?

自然界中的生物百態,其實都與生態環境息息相關。「生態保育」是大家琅琅上口的常識,可是我們真的知道生態圈中環環相扣的各種現象、知識和讓人驚嘆的原理嗎?生態學的重要發現,讓我們對以往認識的世界完全改觀。小如庭園後院,大至整個地球,都包涵在生態學的範疇內。《生態》一書可以解答你對芸芸眾生的千百疑問,還要告訴你如何透過資源回收與人工造林等方式,來愛惜我們的地球。本書對生態環境有精采的介紹,特色包括:

一、單一主題、多種角度
全書從自然環境中的循環、族群的交互關係與生物演化過程等角度,讓你全方位了解生態學,也帶你攀上高峰、潛入深海,目擊各式各樣的生態環境,讓你可以在書的每個小角落裡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

二、圖片精彩、內容深入淺出
上山下海的碳、獵食蒼蠅的土蜂、雨林巨蟒的偽裝妙招、火山爆發後的毀滅與再生……,精彩珍貴的照片讓你大開眼界,內含四百張彩色圖片,張張讓你身歷其境、現場目擊,有百科全書的深度,沒有百科全書的單調乏味,再專業的知識也能愉快學習。

三、主題包羅萬象,學習永不停止
本書內容包羅萬象,你可以得到豐富多元的知識,從自然、科學、演化到生物科技,無限擴充你的知識寶庫,還有更多更多!

目擊者百科《生態》是讓你了解生態世界最精采的入門,還要帶你上山下海,了解各種不同環境的生存法則,一同體驗生命的奧妙! 現在就開始蒐集,建立你專屬的一套目擊者百科!

作者簡介:

波洛克(Steve Pollock)

波洛克為英國專職作家,有許多教學、閱讀、生物的相關著作。

譯者簡介:

蔡淑菁

台大外文系畢業,現就讀於師大翻譯所。譯作包括《中世紀社會》、《考古學》、《非洲》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