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與影響力有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卜廉|譯者:譚家瑜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12-20

ISBN/ISSN:957621503X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4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載入了對權力的真知灼見。長此以往,人們對權力或掌控力的認知總不脫操縱、控制與交換條件等權宜之計。在此,作者打破了這樣的刻板印象,闡明權力其實是幫助別人和成就自己的利器,能否持久而有效運用權力,關鍵在於是否將之建構在尊重的基礎上。他堅信,尊重能激發人向善和向上的意願,使人追求最佳表現;而秉持此態度行事的人在與他人互動的過程中,必然備受信任和尊敬,發揮正面而長遠的影響力。此一洞見徹底改變人際關係的基調,讓我們得以與家人、朋友及所有共事者,共創優質人生。

作者簡介:

富蘭克林柯維公司首席顧問,多年來對史蒂芬‧柯維的多本著作貢獻良多意見,本身著有多部教學和組織行為方面的大專教科書。每年他要走訪各地從事教學。

目錄
原序   發揮無限影響力   柯維導言   答案就在你心中第一章  破解權力的迷思第二章  為什麼沒人聽我的?第三章  克服無力感第四章  強制型掌控力第五章  功利型掌控力第六章  原則型掌控力第七章  如何尊重別人?第八章  聽聽別人怎麼說你!第九章  與孩子一起成長第十章  春風如何化雨第十一章 先推銷你自己吧!第十二章 領導人的特質第十三章 如果別人想影響你呢?第十四章 我如何改變?第十五章 彼此祝福附錄   一個邀約--繼續邁向改變之旅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