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剪剪貼貼!生活剪紙創意百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主婦の友社

出版社:三悅文化

ISBN/ISSN:978957526937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幾張紙、一把剪刀,隨時都能享受剪紙的樂趣!
摺紙,畫出圖案,沿著線條裁剪,宛如魔法一般,繽紛的雪花、精緻的人形、俏皮的小動物……就這樣躍入眼簾!
在剪紙的時候,不但可以重溫童年單純的小小幸福,還能夠將它放在桌上,或是黏在牆壁、窗上,只要稍加點綴就是屋子最美麗的裝飾品,除此之外,剪紙可以應用在各種手作道具上,可用來點綴卡片、筆記本或是包裝,或是用於印章、刺繡或不織布的紙型。只要用心思考,剪紙能夠應用在生活中各個意想不到的角落。
本書分成5章來介紹各種剪紙作品,從適合初學者的剪紙基本技巧,到進階版的運用方法都有詳細教學,甚至還教你如何將剪出來的作品應用在日常生活中。除此之外,書中更請到5位剪紙達人,就他們所擅長的領域來展示各式各樣的剪紙作品,包括中國風、北歐風,和以紙袋、照片為材料,剪出誇張變形的現代風人物……豐富精彩,絕對讓你大開眼界。只要有了這一本剪紙實用百科,你也可以利用剪刀和紙張變出美麗的圖案,一起動手,替生活剪貼出動人的圖案吧!

目錄
第1章 折疊後裁剪,基本「剪紙」24種
第2章 折疊後裁剪,各種項目的「剪紙」78種
第3章 應用,「剪紙」巧思
第4章 品味四季,立體「剪紙」30
第5章 隨興玩樂,5人的「剪紙」提案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