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亞洲金融風暴-未完的世紀末經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長谷川慶太郎|譯者:汪仲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5-12

ISBN/ISSN:957132558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於 98 年 2 月在日本上市,旋即榮登商業暢銷書排行榜。書中,作者縱觀亞洲與世界經濟全局,試圖讓讀者於動盪不安的 1998 年中,能對 97 年末亞洲發生金融風暴的來龍去脈有所了解。除了解析亞洲經濟崩潰的假想步驟,作者同時提出對 21 世紀經濟的展望,也花了相當大的篇幅介紹龐大資金流入亞洲後,對中國大陸經濟會造成何種影響。

作者簡介:

長谷川慶太郎

1927年生,日本著名國際經濟評論家,也是暢銷書作家,畢業於大阪大學工學院。他曾在1973年,因準備預言石油危機而聲名大噪。1983年曾以《日本揚名國際的日子》榮獲第三屆石橋湛山獎。其他暢銷著作有:《日本式管理》、《體檢世界觀》、《通貨緊縮時代的經營策略》、《貨幣升值的時代》、《新經營戰略》、《你有經濟頭腦嗎》、《超價格破壞時代》等。

譯者簡介:

汪仲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學士,日本國際基督教大學碩士,歷任新聞局、英文中國日報編輯,現任職《工商時報》。譯有《歐元世紀》、《亞洲金融風暴》、《無疆界世場》、《微軟祕笈》……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