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謝謝你,傷我的人(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立屏

出版社:晶冠

出版日期:2010-10-22

ISBN/ISSN:97898662111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能夠了解一切,就能寬恕一切
俄國作家安樂‧巴甫洛維奇‧契訶夫:「對於人類來說,困難和折磨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折磨是上帝送給你的禮物,感恩是你對世界的饋贈,懂得感謝傷害你的人是一種真正的智慧。
惠特曼說:「生命是一支愈燃愈亮的蠟燭,是一份來自上帝的禮物,是一筆留給後代的遺產。」
每個人活在這個俗世裡,難免被論斷、被批評、被斲傷、被見離、被恭維、被喝采,或許人的一生總是要經歷這樣的人生歷程,才能呈現完整。
感謝生命出現的每一個人,您讓我看見生命不同的風景與美麗。

《謝謝你,傷我的人【全集】》將和你探討如何用另一種眼光看待這個世界,娓娓道出存在於你心中的那些困惑和煩惱,為你打開那些始終糾纏不清的心結,告訴你該用怎樣的方式對待那些傷害你的人,如何才能把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變成墊腳石。

作者簡介:

邱立屏

她是優雅的天秤座,具有理性的思維和感性的智慧。她有著一顆不願妥協的靈魂和不願老化的心靈。她說,生命不會只有一種面貌和姿態。她用文字的書寫,來尋找靈魂的出口;書寫並不是想被了解,而是自己想了解自己。

已出版繁簡體二十餘本作品。著作有:《謝謝你,傷我的人》、《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倔強的人,得不到幸福》、《跌倒的人,沒有悲傷的理由》、《想法對了,人生就順了》、《有想法,才能有做法》、《因為愛自己,所以活得更自信》、《謝謝你,傷我的人2》、《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微笑,送給傷我的人》

最新作品:《希望,是一輩子的力量》

立屏的部落格:

邂逅女人心-邱立屏的異想世界:http://blog.sina.com.tw/redapple/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