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鐵道趴趴走遍北海道:26條經典路線,帶你造訪日劇、電影景點,輕鬆玩,輕鬆吃美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牛奶杰

出版社:好優文化

出版日期:2014-05-10

ISBN/ISSN:97898661336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看了《小海女》超感動?
那就趕快跟著牛奶杰,一起搭火車玩遍北海道吧!

★《鈴蘭》+《來自北國》+《鐵道員》+《送行者》+《八重之櫻》+《阿信》+《小海女》,7部經典影集、電影的拍攝地點,原來搭火車就可以到!?

★不會開車,一樣輕鬆玩遍東北+北海道!26條經典鐵道路線,帶你輕鬆玩、輕鬆吃美食!

★來到北海道,想去札幌巨蛋看比賽,幫陽岱剛加油?或是想去大間的對面,電視上才看得到的龍飛崎吃鮪魚?對了對了,還有世界遺產──白神山地!像是童話世界一樣的銀山溫泉……快跟著牛奶杰,搭火車走遍電視台才看得見的超讚景點吧!


◎26條經典路線,讓你不會開車,一樣玩遍北海道!
誰說要玩北海道,就非得自駕才能玩得輕鬆又自在?善用26條玩北海道的經典路線,不但可以帶你去函館看夜景、前往愛國、幸福站、到富良野看薰衣草田、去銀山溫泉享受美食與美景、到網走造訪網走監獄,還可以帶去你幫陽岱剛加油、搭乘可以泡足湯的火車,拜訪札幌新興人氣據點:Moere沼公園,還有達人才知道貓咪站長!

◎7部景點電影、影集拍攝地點,錯過就太可惜啦!
《鈴蘭》+《來自北國》+《鐵道員》+《送行者》+《八重之櫻》+《阿信》+《小海女》,7部經典影集、電影的拍攝地點,原來搭火車就可以到!?偷偷告訴你,一直到現在,惠比島站還可以看到「明日萌」看板、搭根室本縣可以一次參觀《來自北國》與《鐵道員》的拍攝地,搭羽田本縣則可以一次造訪阿信的故鄉與送行者裡主角拉大提琴的地點!還有還有,《小海女》+《八重之櫻》到底在哪裡拍?快看牛奶杰不只教你怎麼搭車,還告訴你可以怎麼走、怎麼玩,讓你玩到達人專屬的北海道!

◎3天?5天?7天?北海道最好這樣玩!
北海道,到底要怎麼玩?北海道那~麼大,要怎麼排行程?道東、道中、道央,到底好玩在哪裡?
要單純玩一個北海道,或是要一路玩到東北去?對了!聽說日本當地的廉價航空不但超便宜,還可以加進東京、大阪一起玩?
這些問題,牛奶杰不但一次通通講給你聽,還幫你做好最完整的規劃。讓你用最經濟又最有效率的方式,痛快玩遍北海道!

◎各式各樣的奇怪火車、巴士,只有北海道+東北才看得到!
搭過火車、搭過可以烤魷魚的火車嗎?對了,鋪著榻榻米的火車也很有趣!既然都來到北海道,又怎麼能錯過龍貓公車與恐龍頭列車呢?再往下走一點,還可以用JRPASS 搭不用加錢的寢台列車喔!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皮卡丘列車,當然更不能錯過啦~來到北海道、東北,別忘了嘗試看看!

◎電視台才看得見的景點,原來搭火車也可以到!?
電視上才看得到、僅次於大間的鮪魚產地──龍飛崎,要是能去一次就太酷啦!還有函館鮮少人知的山間風景、電視上才看得到的陽岱剛打擊出去!對了對了,還有擁有美麗湖景與楓葉的世界遺產──白神山地,從十二湖站就可以一次攻略,擁有無敵雪景的銀山溫泉,其實不用跟團也可以盡情體驗。還在看電視、流口水嗎?快跟著牛奶杰,走遍電視台才看得見的北海道景點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