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用模型做點心:超省錢、零失敗甜點入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盧美玲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01

ISBN/ISSN:9789867544872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誰說做點心一定要準備很多模型?最受學生歡迎的點心老師盧美玲,教你不用模型也能做美味點心!  製作點心時,一定得買那麼多種的模型和工具嗎?這是許多人的疑問,的確,如果做一種蛋糕或餅乾就買一種模型,那恐怕真會造成金錢浪費和衍生出難以存放的問題。最受歡迎點心名師盧美玲累積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告訴你如何利用家中的杯、盤、碗或烤盤代替模型做點心,立刻省下許多工具費。  本書特別規劃出50道美味、容易製作成功的甜點,分為蛋糕&起司、慕斯&布丁&奶酪、塔&餅乾,以及泡芙&巧克力&糖果等四大類,搭配300個以上超詳細的步驟解說圖,和112個史上最強製作點心小撇步;並在每道食譜中特別標示出容易失敗的地方和最重要的步驟,提醒大家製作時小心謹慎,有了這本書,一定可以省錢做出好吃的點心。【本書特色】◆不用買模型,教你利用家中杯、盤、碗或烤盤做點心,立刻省下一筆工具費。◆112個史上最強製作點心小撇步,是作者教學過程中學生最常出現的疑問。◆300個以上超詳細的步驟解說圖,照著書本做,初學者絕不怕失敗。◆21個點心新手一定要學會的基本技巧示範,一步步奠定成功做點心之路。  每道食譜均標示出最容易失敗的地方和最重要的步驟,教讀者聰明掌握訣竅,簡單成功做點心。

作者簡介:

盧美玲  最受學生歡迎的點心老師盧美玲,12年教學經驗,長期任教於文化大學海青班烘焙科、味全基金會西點家政班、永平高職烘焙科、德育醫護管理專科餐飲科烘焙學和台北職訓中心烘焙科,烘焙教學經驗豐富。  曾於日本東京製菓學校洋菓子科、日本織田料理學校進修,受訓於香港希爾頓飯店、瑞士Richemont廚藝學校和法國EcoleLenotre廚藝學校,擁有乙級烘焙證照及日本調理師執照。曾任職於天母聯誼會、惟客爾烘焙坊、希爾頓飯店,目前為六福皇宮西點部領班。

目錄
推薦序…002序-不用買模型,省錢做點心!…003開始製作點心之前…006認識工具…007材料介紹…008基本技巧馬上會…010PART1蛋糕&起司藍莓戚風蛋糕…019草莓繽紛蛋糕…021柳橙蛋糕…023無花果菲拿須…025咖啡核桃瑪芬…027阿娜娜蛋糕…028甜心小蛋糕…029德式黑森林蛋糕…030馬鈴薯起司司康…031美式波士頓蛋糕…033布朗尼…035蕾蒂夾心蛋糕…037栗子卷…039芋泥夾心蛋糕…041樹幹蛋糕…043瑞典蘋果起司…044蕾雅起司…045皇家巧克力蛋糕…047百香果起司條…049豆腐起司…051PART2慕斯&布丁&奶酪香瓜慕斯…055水果茶芭芭露亞…056抹茶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