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花佈置:33款與空間融合的蔬果花飾新創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婷雅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06-07-12

ISBN/ISSN:986820044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最簡單--只要一枝花.就能大改造。
你以為插花一定要買很多不同種類的花嗎?錯,只要隨手摘朵陽台上盛開的花朵,或是經過菜市場買一朵自己喜歡的花,只要一分鐘,就能輕鬆改變心情。
2.最方便--蔬菜和水果.都是插花的好素材。
你常常把剛從市場買回來的菜,堆放在廚房的陰暗角落嗎?別浪費這些蔬果的美麗喔!把還沒烹煮之前的蔬菜水果,一起跟花朵展現力與美吧!。
3.最省錢-茶杯和碗盆.隨手可得。
看完這本書,你會發現,以後不用再買花瓶了!沙拉碗、拉麵碗、咖啡杯、收納盒……都可以拿來當做插花的盆器,不用花一毛錢,就能輕鬆設計「一碗花」。
4.最美感--浮力和玻璃器.簡單又具現代感
運用簡單的原理,打破傳統用劍山、海棉插花的方式,既環保又具現代感,是全球花藝的新趨勢。

作者簡介:

楊婷雅

「花雅集」首席設計師。

「一朵花是心,一束花也是心,一盆花是我滿滿的心,一屋子花是我感恩的心,『花雅集』對美一直一直很用心……」這段話是「花雅集」公司簡介上所寫的短句。

從事花藝教學、設計二十多年,楊婷雅在設計上,始終認為,簡單、自然是唯一的原則,順著植物的特性,為植物找出最適合它的位置,才能夠讓它有最完美的呈現,這也是她帶要給每一位來「花雅集」的客人的感覺。

楊婷雅以十分嚴謹的心和最專業的設計理念來設計每一項作品,期望花藝的美麗與感動,能夠融入每一位讀者的生活,在每一個角落裡,散發、傳遞出不一樣的美。

目錄
推薦序作者序花佈置前,三件必做的事Part1一枝花 極簡中,展現力與美一枝花有種雅緻的美感,單純、沉靜、清新脫俗,極簡又充滿力量。它的美展現出來的是簡單、純靜,和不經意的浪漫,足以凝聚目光,沉醉其中,讓人無法轉移視線。#示範:風信子.陸蓮花.繡球花.鬱金香.玫瑰桔梗.百合花Part2蔬果食材 平易近人,豐盛又幸福蔬菜水果不只是料理台上的食材,和花朵搭配在一起,更令人驚喜讚嘆!薑的質樸美感;辣椒的亮麗外表;南瓜的特殊外形,還有明明是食材,卻又像花般呈現的花椰菜,在食用與美感間交錯運用,令人們的視覺與味覺,垂涎...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