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千萬不要去美洲新大陸討生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賈桂琳.莫莉|譯者:張毅瑄

出版社:明山書局

出版日期:2011-11-30

ISBN/ISSN:97898663840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西元16世紀末,英國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開始在北美洲殖民。經過數十年慘澹經營,英國人終在這片大陸上站穩腳跟,西方文明也因而得到新天地;今日美國的建國基礎就是由此而來。但最早的殖民者離鄉背井,在陌生荒野上開疆闢土的艱辛,又豈是數百年後坐享其成的後人所能明白!

試想,如何讓小朋友了解第一批前往新大陸拓荒的殖民者,他們橫渡大西洋時所承受的惡劣條件?維生必需的各種糧食物資,又是何等短缺?與原住民之間的衝突,更是充滿致命危機!

翻開書本,讓我們跟著維吉尼亞殖民拓荒者的腳步前進,一起體會胼手胝足、建立新家園的過程;須知:前人種樹,才有後人乘涼!

【內容摘要】
時空回到16世紀末的英國,你是否準備好要拋下老家,賭上性命進行一場未知的探險?饑荒處處、憤怒的原住民環伺,你真能克服這些危機,在美洲新大陸討生活嗎?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賈桂琳‧莫莉Jacqueline Morley

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曾經當過老師,教授英文和歷史,後來成為一位自由作家,創作過許多歷史領域的童書。

【繪者簡介】

大衛‧安契姆David Antram

出生於英格蘭南方的布萊頓(Brighton, England),從「伊斯特本藝術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畢業之後,在廣告界工作了15年,後來成為一位專職插畫家,曾經為許多童書繪製插畫。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這個系列的歷史繪本兼具娛樂性和教育意義,毫不隱瞞的重現各時代的真實生活,並以考證詳實、卻帶點滑稽風格的插畫貫穿全書,對歷史主題提供深入而客觀的觀察。故事中的主角大多是身處大時代的小人物,他們的命運捲入歷史洪流之中;不管成功或失敗、歡樂或悲傷、也不論希望或絕望、勇敢或怯懦,他們的遭遇都令人感同身受,成為小讀者親近歷史的最佳切入點。

~ Elizabeth Stumpf,《The School Librarian期刋》

《The Danger Zone世界歷史》系列的內容採用第二人稱的寫法,因此,從翻開書本那一刻...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05 航向大西洋的彼岸!
06 從頭說起:維吉尼亞殖民地
08 消失的殖民地
10 重新出發
12 抵岸
14 安居路迢迢
16 阿爾岡昆人 ─ 是敵是友?
18 約翰‧史密斯歷險記
20 補給船來了 ─ 是福是禍?
22 我們要活下去!
24 餓啊!餓啊!
26 原住民的反擊
28 苦盡甘來
30 名詞解釋與原文對照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