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致勝:威爾許給經理人的二十個建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克.威爾許|譯者:羅耀宗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6-30

ISBN/ISSN:98641750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40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坦誠、凡事追求第一、無時無刻不以人、團隊和利潤為中心,前任奇異總裁傑克‧威爾許的管理風格,早已是許多企業家、領導人心目中的黃金標準。《致勝》堪稱威爾許管理思想與經營理念的完整呈現。

本書是由威爾許本人與他曾任《哈佛商業評論》總編輯的的妻子蘇西共同執筆。威爾許以豐富的實務資歷,加上蘇西對管理議題的敏銳觀察與獨到眼光,經過兩人無數的討論(和辯論),精心的整理與編排,本書終於問世。書中的真知灼見、原創性思想,以及針對細節問題提出的解決方案,在在都改變了人們對工作的看法。

誰該讀這本書?威爾許自己已經點出他想要與之對話的讀者:

「這本書不只是高階經理人的指引。……我更希望這本書能對第一線工作人員有所助益,……。總之,本書旨在幫助那些眼睛裡閃著雄心壯志,血液裡流著澎湃熱情的人,不管他們位居組織裡的哪個位置。」

曾經有人問威爾許:「你的人生格言是什麼?」他的回答,簡簡單單,就一個字:「贏!」是的,威爾許無疑是最諳致勝之道的企業家。無怪乎,華倫‧巴菲特在評論《致勝》一書時說:「其它管理書可廢矣!」

作者簡介:

傑克.威爾許 著



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1960年進入奇異公司,1981年成為奇異第八任執行長。威爾許帶領奇異公司的二十年間,一手打造「奇異傳奇」,讓奇異的身價暴漲四千億美元,躋身全球最有價值的企業之列,成為全球企業追求卓越的楷模,而威爾許本人也贏得「世紀經理人」、「過去七十五年來最偉大的創新者,美國企業的標竿人物」等美譽。2001年從奇異卸任後,出版自傳《Jack》(Jack: Straight From the Gut)、以及講述其經營理念的《致勝》(Winning),皆獲得廣大迴響。現於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任教(課堂用書正是他的《致勝》!),與全球各地的產學界交流。

蘇西.威爾許 著



蘇西‧威爾許是知名的新聞工作者、作家及演講者。她是《歐普拉雜誌》的「工作及生活專欄」作家,也是《歐普拉快樂大書》的撰稿人之一。她目前擔任波士頓巴布森學院「女性領導力中心」的駐校講座。蘇西是四個孩子的母親,之前曾擔任《哈佛商業評論》總編輯。她與丈夫傑克‧威爾許共同撰寫了全球第一名的暢銷書《致勝》。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經濟部金書獎
目錄
越洋專訪威爾許探訪贏家編輯部序聽威爾許自己怎麼說?許士軍引言 「天天都有新問題」第一部 根本理念1 賦予使命與價值生命/有血有肉的東西,誰把它講得空洞無物?2 坦誠致勝/終結企業最大的骯髒小祕密3 差異化管理能提升個人及團隊/誰說是殘酷無情加上達爾文主義?應該說秉公處理,效果奇佳4 人人都發聲,人人有尊嚴/用他們的雙手,也要借他們的腦袋第二部 談企業5 領導在於栽培/以前,顧好自己;現在,顧好別人6 招募要看贏家特質/4E+1P,找出致勝人選7 用人員管理打造致勝團隊/找到合適的人員陣容,接下來怎麼做?8 解...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