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店員銷售口才情景訓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憲業企管

ISBN/ISSN:9866421341

頁數:32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介紹 店員是客戶在零售場所購買產品時的直接對話者,店員服務水準的優劣、銷售技巧的高低,會直接決定了產品的銷售量。零售業的販賣,與其他行業所不同的是:促成一樁交易不需要十天半月甚至更長的時間,當場就可以完成從商品介紹到成交付款的一系列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顧客最終會不會掏錢買東西,除了與商品和價錢有關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那就是營業中的工作能力!可以說,一家零售商店的成敗與店員的工作能力有莫大的關係。好的店員能分析和掌握顧客的需求,說服顧客,消除其顧慮,引導消費,並與顧客建立良好的長期關係,使商店客流源源不斷。一位成功的銷售大師曾經說過:「只要你擁有成功銷售的能力,你就擁有白手起家成為億萬富翁的可能。」而作為店員,想要最大限度發揮銷售能力,關鍵在於能否夠把握與顧客溝通的有效性並掌控對話的局面和方向,誰與顧客溝通得更為有效,誰就是最後的獲勝者。為了幫助店員應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本書向讀者詳細解答在實際的店面環境中可能遇到的多種問題及解決方法。此外,針對不同狀況總結了應對措施,對具體情景進行全面提煉,深入剖析店員制勝的秘訣。借助此書,店員們不僅可以得到銷售方法的指導,而且可以完善自己的銷售技巧,提高業務水準,使工作業績邁上一個新台階。因此,如何提升店員銷售技巧或服務品質,成了管理者最關心的問題。相關的書籍也可謂汗牛充棟,只是大都偏重在討論服務理念,鮮有源於實際操作經驗、可實踐性強的學習方案式書籍。忙碌的一線店員需要的不是理論,而是大量可以速成的技巧。因此本書沒有像市面上眾多關於顧客服務、顧客滿意的書那樣,堆砌大量的艱深理論、枯燥資料,而是把理論轉化成學習方案,通過案例說明道理,提供方法、技巧供學員練習掌握。基於以上原因,我們推出《店員銷售口才情景訓練》一書。不論是用來培訓店員還是自學,本書都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實用性。本書針對店員情景訓練,分為情景說明、銷售情景、待改進的應對、銷售問題分析、你應該這樣做5個層面加以培訓。值得指出的是,本書提供的技巧、方法是眾多資深培訓師在多年的研究中創造、總結出來的,內容豐富,簡單實用,非常適合服務人員自修或企業用做內部培訓資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