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峇里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實業之日本社、旅遊書海外編輯部|譯者:賴惠鈴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8-25

ISBN/ISSN:9789867112798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 『讓人心情放鬆的天堂』、『天上諸神的度假勝地』美譽的峇里島,是印尼最大的觀光勝地。這裡為世人所讚譽的Villa、度假村與飯店,從自然風的療傷型設 計、藝術型的獨特風格氛圍、以及海灘型享受沙灘、隱密型的世外桃源…等,提供了多樣風貌的亞洲度假型態,名符其實讓人擁有一個心情放鬆的天堂假期。
本書將峇里島的度假村與飯店做了詳細而廣泛的介紹,除了特色、服務與設施外,更將峇里的舞蹈、音樂、美術、工藝…等,利用大篇幅的圖解,讓您深 入認識這個信奉峇里印度教地區的特有風情,欣賞峇里人從生活習慣中所發展出來的獨特藝術,充分體驗這個擁有棕櫚樹的沙灘、珊瑚礁圍繞的海域,以及峻峭火山 所組成的美麗島嶼,令全世界觀光客著迷的國度魅力。

作者簡介:

【MAP系列人人遊世界簡介】

1.完美的旅行計劃與準備

2.超大的隨身地圖,好帶、好用、不怕迷路

3.資訊實在、詳細的旅遊指南

本書對是你從未見過的旅遊專書。來自日本大型百年綜合出版老店——實業之日本社“Wagamama Aruki信步而行”授權出版之「MAP系列‧人人遊世界」與時下旅遊指南的不同,在於其中包含了所有旅遊所需的要素,舉凡地圖、景點介紹、名店推薦、住 宿找尋、參觀要點、注意事項、交通提醒……,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在出發前必須準備好的事情,全都收錄在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