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自然發音王 修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欽舜

出版社:我識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1-05

ISBN/ISSN:98673467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瞭解台灣英語教學環境的「自然發音王—謝欽舜」全新創作
謝欽舜老師為國內「自然發音」界的教學權威,應聘為各大專院校國小英語師資班授課教授,堪稱為「老師的老師」,因此最能瞭解所有想學自然發音的讀者到底怎麼才能學會。
▲「自然發音王—謝欽舜」全新獨創【VAK三感同步學習法】!
根據研究,最有效率的英語學習分為三種途徑:
V(visual)視覺型:有29%,眼看書本、看圖畫和表格的人
A(auditory)聽覺型:有34%,耳聽CD、演講和口語教學的人
K(kinesthetic)動覺型:有37%,直接參與和看DVD 動態教學的人
《自然發音王》(增修版)附贈1片滿100分鐘「自然發音王DVD」及「自然發音快速記憶口訣CD」。不僅可以讓你從書本中瞭解「自然發音」的奧祕,更可利用DVD及CD加深學習印象,並在過程中,同時訓練了「聽力」及「發音」的技巧,真是一舉數得。
▲只要會唱綠油精,就能學會「自然發音」
自然發音中字母就是音標,因此能夠正確的唸出每一個字母的「名字」和「聲 音」,是學會自然發音中最最重要的課程。因此謝老師把綠油精這首耳熟能詳的廣告歌曲,利用它的曲調,再搭配唸出字母「聲音」的方法,自然發音最重要的一課,大家已經學會一半囉!(字母的「名字」和「聲音」,以及所有的學習方法都詳錄在DVD的內容中)
▲這樣學發音才對,KK音標?自然發音
《自然發音王》(增修版)專為所有想學好發音的朋友所設計的,書內完全以自學為出發點,並加上全國獨創「自然發音」、「KK音標」的雙向學習法,就算完全沒有學過「自然發音」也能輕鬆上手。
▲「自然發音王」適用對象
有3 ~12歲小朋友的家長
從事幼教和國小英語教學的老師們
以及所有想以此書學會自然發音的朋友們!

作者簡介:

謝欽舜

● 國內「自然發音」界最具權威老師,曾著《3-12歲自然發音》、《7天學會自然發音》及《自然發音的10個規則》,銷售超過三十萬本。

● 金石堂語言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作者。

●著有《小蟲先生發音書第1、2集》,榮獲第十二屆紐約書展小學輔助教材優良出版品第一名,有英英版、英中版、英日版和英韓版。

●應聘為各大專院校國小英語師資班授課教授。

● 曾著《十倍速英語通系列》 (凱信出版社),全國狂銷一百萬本以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