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複雜網絡的Scale-free性.Scale-free現象及其控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林.戴冠中著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9-01

ISBN/ISSN:9787030256003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複雜網路是複雜系統的高度抽象,在現實世界中存在大量的複雜網路,如社會網路(朋友關係網、科研合作網路等)、技術網路(Internet、萬維網及電力網等)、生物網(神經網路、食物鏈網路及新陳代謝網路)、經濟網路等。近年來,在世界範圍內掀起了一股複雜網路的研究熱潮,且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Scale-free(無標度)是複雜網路的一個重要特性。本書致力於系統地介紹複雜網路的Scale-free性質的基礎知識以及在Scale-free性質上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主要內容包括:複雜網路的拓撲參數及異質性指標,Scale-free網路的拓撲結構及魯棒性,BBS網路的Scale-free性及其社區發現,Scale-free網路的傳播動力學——SIS模型和SIR模型,並討論了Scale-free網路的同步動力學和控制問題。本書還介紹了作者在這些領域的相關工作。
本書適合理工科大學研究生、博士生和教師閱讀,也可供自然科學和工程技術領域的研究人員參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