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60道好滋味的夏日微酸 料理!美肌、排毒、燃脂、抗老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岩崎啓子|譯者:羅怡蘋

出版社:繪虹

出版日期:2013-06-06

ISBN/ISSN:97898658340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微酸料理的神奇功效:
● 美白去斑、保溼美肌
美味又健康的微酸料理,還有許多優點,女孩們永遠的課題~美白去斑、保溼美肌,微酸料理裡的成份,具有讓肌膚美白、保濕的功效,能讓女孩們每天水噹噹,不做『乾』妹妹!
● 提高代謝、有助減肥
微酸料理能提高代謝,打造高速燃脂的易瘦體質,這對想健康減肥的美眉們更是不可錯過的超棒料理書!
● 血管清暢
濃稠的血液會讓身體的循環變差,引發各種症狀,因此只要血液循環好,各種惱人的症狀,如:肩頸僵硬、手腳冰冷也能一次改善!微酸料理能讓血管清暢、肩頸不僵硬、手腳不再冷吱吱,外加整頓腸道、改善便秘、恢復疲勞、預防疾病、降低血壓與膽固醇,它的好處真是說也說不盡!
● 整頓腸道、改善便秘
醋能促進唾液、胃液的分泌,對消化吸收有所助益,因此只要腸道清暢,自然改善便秘困擾!讓身體更健康!
● 恢復疲勞、預防疾病
微酸料理中對健康有益的成份加上醋後更是效果加倍,可以恢復疲勞,讓人元氣滿滿!


二、不只健康,更是美味!
4種基本醋的成分、製法、適合的料理方式
6款自製醋&佐醬作法,天然美味不求人
60道美味又健康的夏日微酸料理食譜

  想要輕鬆簡單的做出健康又美味的微酸料理,其實一點都不難!全書包含了美味又健康的夏日微酸料理60道,亦有介紹4種基本醋的成分、製法,以及適合的料理方式,還有教你如何在家釀造6款自製醋&佐醬,照著本書這樣做,就能天天在家吃到天然又美味的好料理!
  本書包含了簡易涼拌配菜、美味主食、營養排毒湯品、微酸甜蜜的3分鐘水果醋飲、涼拌菜…等美味料理、飲料的食譜介紹。不只如此,另外還介紹能長期保存的醋漬小品、美味淋醬,讓自行製作的其他料理也能淋上微酸淋醬,更添風味!

三、韓國超人氣!美白抗老紅醋飲製法大公開!
本書特別收錄了在韓國引爆熱烈討論的美容「紅醋」飲製作法,不只美白又能抗老化!

四、微酸生活妙用好處多多!
  微酸料理中的醋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妙用喔!你知道如何用醋自製化妝水、除臭和去除黏液、煮出圓潤漂亮的水煮蛋、或是解決鍋底燒焦、染色餐具等等問題嗎?其實只要用醋就可以解決許多生活上讓人困擾的小問題!
  本書不只收錄美味的食譜,更提供生活小秘方!內容豐富充實,讓我們不只做出美味又健康的料理,也讓醋的妙用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作者簡介:

岩崎 啟子(Iwasama Keiko)

料理研究家、營養師。從聖德營養短期大學畢業後,於該大學擔任研究助理,之後成為料理研究家。在書籍、雜誌、電視等各種媒體上,都能看見她活躍的身影。她創造的料理都立基於營養學理論之上,有助人體健康,同時大多製作簡單,因此很受各界好評;另外,她也會介紹一些可以大量製作起來使用的保存食品,並提供對每日做菜有所助益的小食譜、小技巧等,這些都相當受到歡迎。著有多本書籍,如《多蔬‧少油蒸鍋》(笛藤,2010)、《和湯》(臺視文化,2012)、《冷凍節約保存食譜》(暫譯,日本文藝社出版)等。

譯者簡介:

羅怡蘋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日本語文學系畢業。

秉持著對文字以及語言的熱愛,進行創作、翻譯以及日語教學。翻譯作品領域涉及古典樂(MUZIK ONLINE)、論文、教學教材、日本JLPT考試用書、美容以及健康養生議題等。部落格「當世界映入眼簾」,每日翻譯小品更新中:http://zephyr0315.blog125.fc2.com/

翻譯作品:

MUZIK謬斯客古典樂刊ONLINE http://www.muzik-online.com/

《Nail UP!愛指繪》、《我的第一本生活日語會話書》、《極上!小笠原彌生進階光療指繪聖經》、《親愛的,我把日語動詞變簡單了》、《日系甜美女孩の造型教科書》(繪虹)、《自己在家輕鬆做超濃爆漿夢幻甜點》(繪虹)、《日系甜美風創意手作小餅乾&杯子蛋糕》(繪虹)

目錄
前言
每天只要一匙醋,就能讓身體清新美麗的10種好處!
要變得更美麗,只需掌握一個原則!
基本的醋就只有4種!
這種醋又應該怎麼料理?
COLUMN醋的力量讓料理更添美味

PART 1 怎麼方便怎麼吃,輕鬆顧健康!
快速簡單的醋料理
家常菜升級~開動前淋1匙就OK!
「只要拌勻就行了!」超簡單涼拌菜
帆立貝梅乾醋拌蘘荷-
薑醋涼拌香煎腐皮綠花椰
醋拌芥末醬海帶芽&水芹菜
柚子胡椒醋涼拌鮪魚白蘿蔔
高麗菜培根拌咖哩醋
白蘿蔔泥醋涼拌小蕃茄&青紫蘇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