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管家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蘋果米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9-01-19

ISBN/ISSN:97898665719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我會說是我的名字。我有一個滿好聽的名字,但是配上我的姓氏,我的名字就會變成一個很……奇妙的形容詞。

今年剛考上大學,離家在外租屋居住的我,雖然被爸媽規定必須自己打工賺取零用錢,但成為大學新鮮人的生活,對我來說很愜意也很滿意。同住的學長同學們都很好相處,偶爾會上互相串串門子,逢年過節房東也會帶些應節食品來給我們,大致上說來,我的住宿生活也算過得不錯。

不過,正所謂不錯還是有個錯字。我美妙的住宿生活中唯一的一點缺憾,就是住在我對門的那位未曾謀面的室友。開學到現在一個月多了,我從沒見過他的人,也不知道他念什麼系。只偶爾在晚上準備睡覺時,會聽見對面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直到有一天夜裡,一個自稱是我對面室友的傢伙,說是要幫房東轉交東西給我,在凌晨兩點半沒禮貌地拚命敲打我的房門。打擾了我的睡眠不說,還毫不客氣地把我當管家婆,逼我煮泡麵當作是向他道謝……

對了,我好像忘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敝姓管,名佳博,至於我從小到大的外號……應該可以不必多說了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