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non-no 1月號/2020─封面:SixTONES(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9-11-20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找到真正喜歡的冬季單品與穿搭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也代表冬天即將到來,雖然各大時尚雜誌早已紛紛介紹今年冬天的流行單品與穿搭,但在眾多的單品以及穿搭中還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為了這樣的你,本期特別要請到走在流行尖端的模特兒以及造型師來為大家介紹今年冬天必買的單品以及最時尚的穿搭。首先,本期便要請到新木優子、西野七瀨…等本誌專屬模特兒來為大家介紹她們所推薦的冬季單品與穿搭。

而在寒冷冬天裡不可缺少的外套,本期特別要針對豐滿、高個子、矮個子、圓臉…等不同體型與煩惱來教大家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外套。另外,想要在今年冬天穿出時尚的話,那就一定要有一件大尺寸針織上衣,本期除了要介紹今年冬天流行的大尺寸針織上衣之外,還要教大家如何搭配出各種流行穿搭。在冬天正式到來之前,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本期來找到真正喜歡的冬季單品以及穿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