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幸福、從心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栗原弘美、栗原英彰|譯者:詹慕如

出版社: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05

ISBN/ISSN:986757487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可知道,是什麼力量將引領我們走向遠處?
走向那充滿愛、信賴、喜悅及豐足的未來?

答案是--我們的心。當我們勇於夢想,有自覺地選擇自己的人生,以堅定樂觀的決心朝向心中描繪的願景前進,身邊的人也會分享到這份意願的能量,一連串美好的改變將隨之發生!

然而,我們心中卻也矗立著許多高牆,不斷地阻礙自己前進,包括不安全感、缺乏信心、自我批評、恐懼與創傷、想要用犧牲和退讓來討好他人的渴望…,這些舊有的行為模式和思想習慣,使我們失去追尋的勇氣,遠離生命的美好和奇蹟。

栗原夫妻是著名的知見心理學訓練師,他們從日常生活著手,以簡潔、柔軟、充滿正向能量的書寫方式,提出實現願景(Living The Vision)的十大指南,幫助人們勇敢活出夢想、覓得富足的幸福。

實現願景的十大指南是:

*什麼是願望?──給無法實現夢想的你
*什麼是生命?──給缺乏企圖心的你
*什麼是自己?──給尚未發現自我的你
*什麼是力量?──給討厭責任的你
*什麼是冒險?──給佇足在機會前的你
*什麼是寬恕?──給不懂得表現自己的你
*什麼是療癒?──給無法獲得分享之樂的你
*什麼是真愛?──給無法邂逅真命天子的你
*什麼是快樂?──給缺乏生命活力的你
*什麼是自由?──給害怕承諾的你

每個人都擁有讓美夢成真的心靈力量,書中於每個章節後面,都提供簡易的自我練習題,書後並附有精美的「願景卡」,可剪下隨身攜帶,作為行動的指南或提醒。祝福你從這一刻起,以微笑站上自己人生的舞台,活出充滿美好願景的幸福人生。

作者簡介:

栗原英彰(HideakiKurihara),畢業於日本學習院大學經濟系,美國明尼蘇達州大學交換留學生。美國知見心理學訓練師研習結業,取得國際知見心理學大師級訓練師資格。曾任職於外資企業、財團企業,並躍升為最年輕的董事會董事。特長為將知見心理學應用於企業管理。栗原弘美(HiromiKurihara),畢業於立教大學英文系,為追求自我成長而投入心理訓練師及諮商師的工作,成為亞洲地區首位國際知見心理學大師級訓練師,輔導案例達兩萬人以上。著有《馴夫講座—幸福婚姻的七堂課》(心靈工坊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