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星空‧21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伍薰

出版社:未來書城

出版日期:2012-01-18

ISBN/ISSN:97898675846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北星空 ∞ 銀河系
尚書大人 X 25000年前的未來少女

天文台樓頂。一陣風吹過,將她的馬尾吹散,飛散的髮絲拂過她的臉;在他眼底,她的雙眸反射著依稀的光亮,看來,就像是黑夜裡閃爍的星辰那般美麗。
一堂地球科學課、一個巴掌、一張銀河古典CD,促成了一件影響深遠的事件降臨在我們的生命裡……

這件事情,就叫做「穿越時空到銀河系」!光年魚、弓角觬、黃葉蝓……動極星、熾冰星、半人馬座α……高特聯邦VS.泰格帝國,一場星際大戰牽動宇宙間最大的秘密──謎樣的銀河之淚。

只是…為什麼我這個21克要附身到仿生寵物身上啊!還有,主人,妳…妳身上只披著浴泡耶……

【本書特色】
倪匡科幻獎、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最佳科幻/奇幻長篇入圍獎 得主 伍薰 全新力作輕小說新品種 萌愛☆星河☆幻想 絕妙合體

台北星空 ∞ 銀河系尚書大人 X 25000年前的未來少女一場穿越25000年的時空之旅,牽動宇宙間最大的秘密──謎樣的銀河之淚!

如mikly way般清冽的文字,誠意推薦——無患子

作者簡介:

伍薰

倪匡科幻獎得主、全球華語星雲獎最佳科幻/奇幻長篇入圍獎得主

熱愛生命科學,對演化著迷!曾在動物園與百獸為伍

雖然不是Superhero,不過也做過拯救地球的工作

歷任科學節目、動畫、漫畫編劇

目前致力於奇幻科幻小說創作

目標是寫出好看又有獨創性的好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braveheart2



蚩尤

1983年生,曾任動畫師,電玩遊戲美術。2002年成立 Amatiz 工作室,現任自由創作家,各家遊戲公司外包美術設計,聯成PAINTER講師,目前致力於原創漫畫。

經歷:

CG SMART1、CG SMART 聯展受季刊

S邀稿刊登於 14. 15期

畫冊Gorgeous(個人出版)

畫冊Purity(個人出版)

畫冊Unlimited(個人出版)

blog.roodo.com/amatizqueen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