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追著色彩旅行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施穎瑩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11-09-01

ISBN/ISSN:97898667983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主題介紹房間特色與空間規劃想法,最適合對住宿品味要求極高的旅行家
★ 不必出國朝聖設計旅館,也能享有極簡奢華或是古意盎然的主題住宿!
★ 深入體驗色彩的另類旅行



色彩繽紛的民宿處處洋溢著對人生和色彩的讚歌!
快入住這些充滿個性的出遊空間吧!
在你的旅途中和心中的調色板上揮灑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本書精選最colorful的玩色民宿,還介紹如何裝飾、空間結構、以及色彩與圖案的關係。最重要的是,你還將了解到如何創造最佳的「色彩氛圍」。
透過生活享樂達人、美食作家實際走訪全省,精心彙整最具特色的「好色」民宿,帶你進入一個又一個絢麗的國度,驚歎各種色彩與空間的連接,讓你視覺上有不同的震撼並深度體驗另類旅行的誘惑。
或許你可能連摩洛哥的正確位置都搞不太懂,但是跟著「北非花園」的主人,走進這棟即使沒有百分百,也有90%相似度的民宿中,你絕對可以感受到什麼是摩洛哥風情。
到了慢城花蓮,人的步調也跟著放慢,這裡的海是屬於寧靜,在屋子風格上,大為不同,給旅行者一個溫暖的空間。
期望藉由這本書,帶領各位走一趟五彩繽紛的色彩巡禮。 我的人生圖畫,已從白紙變得豐盛繽紛,你呢?不要再猶豫了,追著色彩旅行去吧!

作者簡介:

施穎瑩

資深媒體人轉戰寫作人。在香港出生,台灣念小學和大學的中間人,擁有雙重性格。曾為《美麗佳人》、《中國時報》、《錢櫃雜誌》任專欄作家。出版《預約私房美味》、《嚴選頂級Motel》、《嚴選頂級商務旅館》、《台灣高鐵遊樂Guide》、《出色旅行》等。

目錄
《追著色彩旅行去》玩色民宿大公開
宜蘭
● 月兒彎彎
● 獨立森林
● 蛙塘
台東
● 戀戀桃花源
● 願井
花蓮
● 境外漂流
● 崖上
● 徐徐的溫度
墾丁
● 海堤旅店
● 牧場旅棧
● 牧場Villa
● 沙點
● 鹿角
● 花園紅了
澎湖
● 北非花園
● 海彎彎
● 繡麗
● 白日夢海景
● 西衛海民宿村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