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謝菁珊的彼拉提斯課(2):骨盤保健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菁珊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8-08-26

ISBN/ISSN:978986746171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知道「脊椎側彎、長短腿、關節退化、腰酸背痛、生理痛、局部肥胖……」等問題,可能是你的骨盤歪斜,造成全身姿勢不正確而引起的嗎?

本書針對骨盤保健、腰酸背痛、生理期三種不同需求,設計出三大不同目標的運動計畫,只要跟著教學DVD一起做,就能輕鬆達成骨盤保健的目的!

骨盤不正,小心潛伏全身病變!

脊椎:主宰著上半身所有的動作,也是保護脊髓神經最重要的骨骼主體。當脊椎骨排列不整,不但會造成背部肌肉酸痛,也可能引發刺激神經的問題,如常見的坐骨神經痛、椎間盤推出、骨刺等問題。

骨盤:銜接脊椎與下肢的關鍵部位,同時也是容納許多消化系統與生殖器官的重要區塊。若以身體架構上來看骨盤的重要性,它與全身的關係就像是堆積木的遊戲。當一塊積木沒堆好時,鄰近的積木就得往反方向移動以協助平衡。當平衡不了時,則會整個積木柱一起倒塌。

彼拉提斯運動的「核心區塊訓練」,正包括了「脊椎」與「骨盤」兩個訓重點部位。

彼拉提斯動作設計皆圍繞在核心區塊穩定性的訓練,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運動練習,無論身體是正在做前彎、後仰或是扭轉,核心區塊皆配合整體動作做協調控制,讓脊椎與骨盤在任何狀況下都能受到保護,避免運動傷害的發生。

骨盤操主要以強化骨盤區塊以調整全身平衡為訓練目的,只要與骨盤相關的肢體問體都可以獲得改善。希望改善姿勢與追求健康生活的人都需要練習,讓簡單的彼拉提斯骨盤保健操,幫你輕鬆找回健康體能與端正體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