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上海話商務通(簡明當代上海話教程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湯志祥、李厚敦

出版社:香港中華書局

出版日期:2002-01-01

ISBN/ISSN:9622312535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著香港與中國內地的商貿往來日趨頻繁,香港人到內地,特別是上海公幹和經商者也日漸增多。同時,台灣人也開始大舉“登陸”上海,尋找商機與拓展事業的機會。上海遂成為二十一世紀兩岸三地關注的焦點。《上海話商務通》的面世,正好滿足港澳台,以至海外有志到上海開拓自己事業的人士的需要。
全書共有十二課,分別模擬出各種不同的商務情境。每課均選定中心主題,且精心挑選一些切合現實需要的對話,並開設“課後補充”一欄,借此擴充每課的內容,充實全書的內涵。每課生詞皆設定為四十個,對話則維持在三十句左右,盡量達到格式的統一。值得一提的是,每課均設有三個新穎和有趣的欄目:一,除原有練習以外,也從課文?選取最具代表性的句子,增設“替換練習”的欄目,使讀者練習時更有趣味、更有效率;二,除原有生詞以外,也選取一些常見、常用而又與商務往來相關卻沒有在課文內出現的詞語,匯集成“滬語小詞庫”的欄目,讓讀者能夠更集中地認識與商務相關的生詞和用語;三,繼承《基礎上海話》的編撰原則,保留“滬語趣談”的欄目,介紹更多有趣和富有特色的上海話用詞。因此,本書對經常往返內地工作的人士而言,可謂方便和實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