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Why?人類的起源與文明的誕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勝烈|譯者:郭秀華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5-05

ISBN/ISSN:97895745151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寫給孩子們的世界史
榮獲韓國消費者論壇、韓國經濟新聞社品牌大賞
為了製作出超精彩的優良歷史探索節目,勇敢又熱情的亞菈、亞美姐妹,和跆拳道少年米勒,在未來世界柯諾特王子的幫助之下,展開時空旅行,回到歷史現場實地拍攝:從文明的發祥地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到埃及文明、美洲古文明、波斯帝國。世界各國的多樣化文明,將帶給大家哪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以活潑有趣的故事內容來呈現歷史故事,讓小朋友容易進入情境學習 !


本書有特色:
.〈世界史放大鏡〉:以特殊的文物或文化為主題,提供詳細的說明。
.〈世界史展望〉:關於意義重大的歷史性特殊事件,提供了深入的解說。
.〈世界史年表〉:讓孩子對於世界重要大事一目了然。
.〈世界史回顧〉:一邊解答問題,一邊複習有趣的重點內容,有助於學習記憶。
.〈索引〉:能迅速尋找主要的重點內容。

作者簡介:

金勝烈

一九七○年出生。專門為兒童寫作漫畫書籍。著有:《知識加分──閃亮宇宙》、《知識加分──四方圖形》、《動物新樂園》(全四冊)與《首爾大學選定人文學漫畫──政府論》等書。目前任職於「Hitoon.com」漫畫企劃公司。

繪者簡介

崔福棋

自一九八二年踏入漫畫界,即致力於創作優良的漫畫作品。目前任職於Hitoon.com漫畫企劃公司,專門為兒童繪製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漫畫作品。

譯者簡介:

郭秀華

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翻譯作品有:《媽媽的彩虹》、《金美與香草奶奶》、《哇!科學實驗真好玩!》、《你所不知道的科學家》、《SOS1救難小英雄──海嘯與地震》(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356日英文日記》及各種童書繪本。

作者序
超越思想的國境

由於現今的網路發達,我們能即時知道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這同時意味著世界化、國際化時代的來臨,因此,無論是政治、經濟或文化,各國之間都會有所交流與連結。

既然我們是生活在全世界緊密結合在一起的世界化時代的現代人,就必須對其他國家有更深入的認識。不過,大家雖然認同應該要了解其他的國家,但是不是認為沒有必要花太多的時間去探討各個國家久遠、陳舊又古板的歷史故事呢?

事實並非如此。歷史上的豐功偉業和重要事蹟成就了現在的我們,因此,歷史對一個國家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在世界化時代,能...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1. 人類的誕生和農耕的開始
2. 蘇美──始於大河的文明
3. 美索不達米亞文明之花——巴比倫尼亞
4. 尼羅河的禮物──埃及文明
5. 追尋美洲古文明的足跡
6. 最早的世界帝國——波斯
*世界史放大鏡
*世界史展望
*世界史年表
*學習單:世界史回顧
*索引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