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扉之外(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土橋真二郎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3-24

ISBN/ISSN:97898617463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榮獲2007年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獎」的戰略模擬遊戲小說續集堂堂豋場!!原本應該去教育旅行的高橋進一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密室,而且全班同學都被關在同一個地方。沒有詳細說明規則的「遊戲」就這樣開始,而高橋班上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輸了這場遊戲……日常配給中斷後,高橋及同學們無精打采地過著每一天,但不久後便出現轉機。他們發現了一個新區域,接著下一場「遊戲」又開始了。但這次的「遊戲」又產生了更殘酷的對立……!這場「遊戲」究竟是由誰主導的呢?一旦開始閱讀本書,便停不下來!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得獎作品續集堂堂登場!

作者簡介:

土橋真二郎2月7日生於東京,住在東京都府中市。興趣是露營,夏天會去邊境小島的海邊住一陣子,喝溫溫的啤酒。當他還是花店的店員,被數量龐大的菊花圍繞時,便決心要成為一名作家。本部作品在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中榮獲「金賞獎」。插畫:白身魚血型:B型,是一位喜歡綜合果汁和吉本芭娜娜的插畫家,本書中的插畫是他首次發表的作品。夢想實現後的他現正處於手忙腳亂的狀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