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世界公民:馬可波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永秀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01

ISBN/ISSN:95714441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提到馬可波羅,你會想到什麼?答案一定是中國!但是你知道嗎?當年卻有許多人不相信馬可波羅所說的那個世界。他們質疑馬可波羅真的去過那麼多國家嗎?世界那一頭,真的有這麼一個國家叫中國嗎?所以他們叫馬可波羅是「百萬馬可」,笑他撒了百萬個謊。一直到臨死前,神父還不相信他所說的世界,在他耳邊悄悄問他:「你說的關於東方那個世界的事可是真的?」馬可波羅無奈的說:「我只說了一半而已,還有一半,沒說呢!」
本書主要參考馬可波羅遊記的內容,擇要介紹他所經過的地點,企圖還原當時馬可波羅東行的路線。另外,以馬可波羅在獄中回想過去為故事敘述主軸,費心揣摩馬可波羅東行的心境,並增加三位虛擬的人物,以增加故事的趣味性。這位來自威尼斯的小伙子,如何成為「中國通」呢?他如何完成了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呢?翻開書,你就會找到答案!

作者簡介:

陳永秀

學的是科學,卻從小喜歡文學和藝術。父親總說她是在「塗鴉」,但她樂此不疲,寫呀畫呀,心中滿是快樂。這個科學界的逃兵一旦走上寫作的路,就不回頭了,一本一本寫,寫,寫。這些年她寫了《雪花飄》、《貓咪的歌》、《麵人的故事》、《大白冒險記》、《花》、《鳥》、《蟲》、《魚》、《孤傲的大師──追求完美的塞尚》(獲第四屆人文類小太陽獎)、《半夢幻半真實──天真的大孩子盧梭》(獲91年度兒童及青少年讀物金鼎獎)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