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晶晶的桃花源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哲也

出版社:小魯

出版日期:2004-11-01

ISBN/ISSN:98677427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晶晶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小女孩,但在她媽媽過世後,她變成一個很凶很凶的小女孩,就像山貓一樣凶。
有一天,晶晶的爸爸帶著小狗豆花去散步,卻把豆花搞丟了。生氣的晶晶踢了爸爸一腳,然後離家出走!
離家出走的路途中,一尾奇妙的小紅魚帶著晶晶,沿著長滿桃花樹的溪流,走到一個山洞口,洞口的另一邊透出亮光--那裡是個人們所不知道的桃花源。
晶晶走進了桃花源!她在那兒會有什麼奇遇,她就這樣一去不回嗎……
本書精準地抓住陶淵明「桃花源記」的重要元素,重新創作出具現代感的童話;將古典文學中的精神意蘊,與現代孩子的所面臨的問題、心境,做了完美的融合、呈現。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聯合報「讀書人」每週新書金榜;中國時報開卷周報年度最佳童書;2004年「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臺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98年度北縣滿天星閱讀優良圖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