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巴比倫河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維斯|譯者:張玫珊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08-01

ISBN/ISSN:95758761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坦率真摯地述說自己和家人們如何憑著信心、盼望,與愛,在他妻子與白血病漫長的鏖戰中,掙扎了過來。本書對這場勇敢的爭戰──從初次診斷,直到最後一刻──作了感人的敘述。作者也從個人角度,探討這一切怎樣衝擊、怎樣改變了這個家庭與他們的信心。他還坦誠地探索了在這一連串爭戰過程中的「絕望」與「希望」,最終讓讀者看見何以他們一家能在疾病和死亡的「外邦之地」,唱耶和華的歌。

「我從來沒有讀過一本書,是如此真實地表明對生命美好的肯定,以及對天國之喜樂的渴慕;而這肯定與渴慕,竟然可以與一個因著親人亡故而悲痛的心靈並存。戴維斯這本書既坦率地談到心靈的黑夜,也說道『有那麼一刻,黑暗被刺穿了,就有亮光射進了心靈』,因此使本書成為許多讀者的良伴。」 ──伍斯特福(Nicholas Wolterstorff)
《愛兒輓歌》的作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