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完全命中TOEIC多益單字-我識英文01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河上源一

出版社:我識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ISSN:98673469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2007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 沒看過《完全命中多益單字》你敢上考場嗎?
《完全命中多益單字》共分六大學習PART,每個PART約500個基本單字,六大PART合計3,000個基本單字,加上衍生字共約6,500個單字,出題命中率高達96%以上。多益想考高分嗎?請先看了《完全命中多益單字》再上考場!

■ 考前1個月衝刺必備!
PART 1的500個基本單字加上衍生字即佔80%的出題率,而PART 1~2佔86%、PART 1~3佔90%、PART 1~4佔92%、PART 1~5佔94%、PART 1~6佔96%,由此可見PART 1的重要性,即使考前一個月衝刺也能得高分。熟讀《完全命中多益單字》能讓你掌握出題命中率,有效率提升準備成效。

■ 電腦嚴選最常考的3,000單字,絕不誇大,保證得分900以上!
《完全命中多益單字》根據美、英和日本的眾多出版社發行的「模擬測驗」進行電腦資料庫分析,統計出出題率最高的3,000單字,篩選出職場上最常用的字義,並透過權威性英英字典進行二度查驗,保證單字命中率最高、單字字義最精確,幫助你輕鬆奪得900分以上!
■ 五大學習特色,幫助你事半功倍進考場!
1、獨創「單字回溯/後尋功能」
《完全命中多益單字》的每個單字皆標上編號,並以箭頭符號讓你可回溯/後尋單字,真正做到查找迅速不費時,隨時可複習熟記。
2、根據電腦資料庫統計出題率
《完全命中多益單字》依出題率由高低順位排列單字,越常考的單字放越前面,保證讓你一手掌握考試動態,考前臨時衝刺不會心慌慌。翻開本書就是能讓你百分百抓得住單字的心!
3、「衍生字詞」和「片語」幫助你活用職場英文
《完全命中多益單字》以單字推演出詞類變化和活用片語,讓你熟悉英語衍生字、助你活用英文片語順口又順心,好的職場英文就是讓你有兩把刷子,應用得宜升官加薪不是夢!
4、實用範例依使用率由高至低排列,滿足各種職場需求
《完全命中多益單字》由電腦資料庫按照日常或商業英語會話、商業書信、新聞英文以及英文諺語等類別,針對單字進行串聯式搜尋,將相關例子依國際職場使用率的高低順位排列實用範例,讓你現學現用不必耗時!
5、近義詞視窗解析意義相似的詞彙,考場和職場不出錯
《完全命中多益單字》的各個PART穿插一至多組詞組解析,助你掌握近義詞有啥地方不同,讓你熟悉用字差異不出糗,TOEIC一路過關得高分!

作者簡介:

監修者 Bruce Hird

■出生於美國,畢業於夏威夷大學,現任上智大學比較文化學部教授。

■主要的著作有《實例演練講座:英文商業書信書寫方式》(洋販出版),《最新英文商業書信》(松柏社)、《英文商業書信1000活用範例集》(合著)、《立刻寫英文商業書信》(監修)(成美堂出版)。

編著者 河上源一(Genichi Kawakami)

■曾任教材出版社的編輯,目前自營出版社。

■主要的著作有《新基礎英文單字與片語》、《新精選英文片語和句型》(以上為桐原書店)、《實用商業英文會話》(洋販出版)、《立刻寫英文商業書信》(合著)、《小學生快樂學英文》(共3冊)(成美堂出版)、《英文電子郵件500篇選集》(與皮爾森.英迪凱信合著)等。

作者序
【前言】

多益測驗(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原稱為「國際溝通英語測驗」,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於1979年在日本企業領袖的要求下,所發展出來的國際職場英語能力標準檢定。多益測驗是為英語非母語的人士所設計,用以測試考生是否能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而參加測驗不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及職場使用的英語為主。全世界有超過4,000家的企業以多益測驗分數決定是否聘僱員工,2004年則有超過350萬人次應試。

1. 3,000單字如何選...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PART 1 (1~500)
PART 2 (501~1,000)
PART 3 (1,001~1,515)
PART 4 (1,516~2,025)
PART 5 (2,026~2,535)
PART 6 (2,536~3,060)
索引

 近義詞視窗
1. 各式各樣的費用
2. 各式各樣的客人
3. 各式各樣的旅行
4. 各式各樣的疼痛
5. 各式各樣的借
6. -ache:各式各樣的病痛
7. 各式各樣的軍隊
8. 辭職

 TOEIC常考單字和文法
TOEIC 常考單字和文法(1)
TOEIC 常考單字和文法(2)
TOEIC 常考單字和文法(3)
TOEIC 常考單字和文法(4)
TOEIC 常考單字和文法(5)
TOEIC 常考單字和文法(6)
TOEIC 常考單字...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