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莫負好春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紅膠囊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2-28

ISBN/ISSN:95745539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晨風輕拂,天空好美,所有願望活蹦亂跳。當夏日午後,超級開朗,每個人反覆想起思念的人,瘋狂而無助。當月光平靜,美麗的世界,回憶一次又一次纏繞。如何能將陽光留在大地上,如何能將美好留住不忘?如何能將白浪留在沙灘上,如何教美麗的愛留在身旁?紅膠囊甜蜜新品《莫負好春光》生命中可以陽光燦爛的時刻,與你無限同在。


每一次都打破前一本書的概念和想法,紅膠囊又再一次給讀者驚喜。這一回紅膠囊甜蜜到極點,圖畫製作有了糖果般的色彩,更有了不同現在市面上圖文書的分鏡風格。


長篇圖文向來是最為創作者所害怕面對的,但有實力的圖文創作者絕對必須朝向長篇來邁進,紅膠囊以兩場看似不相關的場景,802號與狐狸狗少年建構這本新書的價值觀。

作者簡介:

關於紅膠囊


不忘己任--將圖文革命擺在畢生職志中。


一再嘗新--2002年參與VJ現場演出。


2003年跨行演出偶像連續劇插畫家一角色。


深入校園--演講、簽畫會場場熱烈,膠囊魅力無所不在。


人格前進--人生總有輕痛苦,但有壓力才是創作的來源。


紅膠囊宣言--「我燃燒自己,盡全力愛著圖文創作,以傳教士的體位。」





紅膠囊,本名郭宏法,一九七一年生,台灣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熱中多媒體、迷幻搖滾、爵士樂。1998年以《紅膠囊的悲傷1號》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登上中國時報開卷好書,引起台灣出版市場圖文書的旋風與新視覺討論,99年出版《紅膠囊的悲傷2號》更匯聚人氣指數,紅膠囊成為新世代圖文創作旗手的地位已然確立。


才氣、風格獨樹一格,對創新近乎偏執的狂熱。99年跨世紀作品《二十首情詩與絕望的歌》、《未來11》,以水彩的輕盈之美,以敏銳的畫面直覺,展現了他更豐沛的創作力。永遠不斷以強烈的創意震波衝撞我們的視覺經驗,最新作品《涼風的味道》揉合薄荷味與chillout概念,全書主題呈現慵懶的律動,紅膠囊以無可比擬之姿,立足台灣,前進國際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