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睡眠之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強納森.柯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06-10

ISBN/ISSN:9789866662683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榮獲法國梅迪奇文學獎!
◆榮獲英國作家協會最佳小說獎!
◆榮獲美國紐約時報年度選書!

睡眠是一種疾病!他說他看見了睡眠真正的本質,而且沒有人可以免疫。

小時候的一個夢,總是徘徊他的腦中,終於,他思索出了夢的含意,並且完成了那首推敲許久的詩。

那些夢,真實到會把現實從記憶中抹除,所以她必須透過夢來記憶,在夢中重新挖掘出現實事件。透過模模糊糊、稍縱即逝的夢的表面,有如看著羊皮紙原稿一樣去看世界。

他卻對自己的夢上癮,夢是他生命最純粹、最不可或缺、最珍貴的部份。然而,夢會在早上恢復意識的決定性幾秒間溜出他的記憶所及,讓他醒著時無法靠記憶得到慰藉。

他們曾經住過同一棟屋子,在愛中浮沉浮沉,各奔東西。十年後,一連串跟睡眠問題有關的巧合將他們又牽扯在一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