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如果這是宋史(1):天下英雄他最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天流雲

出版社:知本家

出版日期:2009-01-05

ISBN/ISSN:97898673158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掀起年度大宋王朝熱"狂銷83萬本"--打開全新觀點的宋史!

大唐王朝結束,五代十國的更替,弄得許多愛讀歷史的人 真箇"霧煞煞"。
五代十國蘊育了宋朝。
本書以白話正說全本宋朝大歷史,揭示三百年的滄桑與疑問!
條理分明,張力驚人,一字字、一句句都充滿魅力,一時 片刻,一點兒都不想放手,這本書可叫人一讀不可收拾,絕不想半途放下!

我只能取這個名字--如果這是宋史。
從遠古流傳至今的歷史,本就是真假參半的。也許就在那些古老優雅的繁體字剛剛組合成官方史書時,它們就已經是些謊言。
為了皇權的尊嚴,為了統治的需要,或者儒家「尊者諱,為賢者隱」,歷代寫史的人,把曾經的真相,隱藏在明暗交界的角落裡,千年之後,只剩下了「如果」…
尤其是宋史。
宋朝盛產太多的「君子」,隨時定性別人是小人,無恥到根據需要篡改事實,甚至人身攻擊…一切都太不可信了。
更何況,我還要在此基礎上,添加一些我個人的所謂發現何見解。
所以,只能叫這個名字了。

作者簡介:

高天流雲

本名劉羽權,中國瀋陽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