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應用語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慧霜

出版社:新學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2-01

ISBN/ISSN:978986716065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語文是溝通情意,傳達思想,傳承文化的重要工具。語文教育應提昇學生思辨、理解與創新、應用的能力,本書旨在培養學生正確理解和靈活應用本國語言文字的能力,以「文學的應用,應用的文學」為宗旨,強調語文的知識性與實用性。

本書的編輯,係針對大學通識教育課程中「應用語文」課程設計,以「知識與創作、審美與思辨、文化與流行」為學習主題,以人文素養為核心內涵的知識學習,統整文字、文化、文學、社會、流行等主題概念,聯結成有結構組織的學習單元,內容涵蓋「文字與符號」、「修辭與流行」、「文化與文學」、「創作與應用」四大主題單元,並增設【應用與思考】單元,提供問題思索,培養學生靈活應用語文的基本能力,為終生學習奠定良好基礎。

內容簡介